close

「我記得就是你先叫我別對非皇室...」微風指著他批哩啪啦,

「饒了我吧」Simoncat笑著坐下,

「還笑!」微風雙手插腰,

「你怎到這來?其他人呢?」章魚燒問,

「尿遁術有時挺好用的」Simoncat端起侍者送來的咖啡,

「不是他們讓你來趕走我?」微風故意說,

「女王啊,我是騎士耶!怎可任人差遣?」Simoncat兩手一攤,

「哼!誰知道你!」微風別過頭,

「就別再你來我往了!打乒乓球啊?」坐在中間的章魚燒忍不住開口,

「火氣別那麼大,我叫國王請妳去吃大餐?」Simoncat笑笑,

「對咩...咦?為什麼又是我?」章魚燒張大嘴,

「什麼叫做〝又〞是?」微風瞪向他,

「還是要屬下帶您去?」Simoncat故作邀請跳舞貌,

「不用,你帶舞孃去就好」微風沒好氣的回嘴,

「說到她,蛇蛇最近心情好像不太好」章魚燒歪著頭,

「你也看出來了呀?」Snake忽然現身,

「s..」Simoncat一時不知如何解釋,

「S啥?不是說上廁所嗎?」Snake滿臉嚴肅,

見微風左顧右盼,Snake便又說:「其他人先回家了」,

「明天不是沒課嗎?不玩晚點兒?」章魚燒問,

「每個人心情都被打壞了,你覺得呢?」Snake反問,

「怪我囉?」微風又一陣火氣上來,

「沒人這樣說」Simoncat安撫道,

「難道不是妳嗎?」Snake直視微風,

「我怎樣?」微風口氣很衝,

「就算瘋狂皇室是妳創的,妳也不能這麼任性而為!」Snake轉身背對她,

「妳什麼意思?」微風站起來,

「字面上的意思」Snake似乎不打算再看她。

~~~~~~~~~~~~~~~~~~~~~~~~

「我哪裡任性而為了?!」微風不顧周圍開始關注的目光,

「之前對非皇室的人,總是那樣排斥,讓我們替妳擔心,

現在對那個欣姬,卻只因妳不小心對她笑了,就能為了她,

與大家都鬧不愉快嗎?」Snake也沒有壓低音量的打算,

「我哪有為了她?」微風往前一步,

「不用在我面前反駁,妳自己知道」Snake直接往大門走,

「別太在意,一定是哪裏誤解,蛇以前不曾這樣」Simoncat說完就去追Snake,

「現、現在是怎樣?她是怎樣?他們是怎樣啊?」微風大叫,

「先不要過來」章魚燒對其他想靠近的人說,

「我想對誰怎樣是我的自由吧?憑什麼跑來責備我?」微風坐下來發脾氣,

「別激動,我想蛇蛇一定誤會了什麼,她平常不是這樣的」章魚燒拍拍她,

「你也覺得我任性而為嗎?」微風怒視他,

「我並沒有這樣想」章魚燒做出發誓的模樣,

「就說了皇室成員不會增加、不會減少、不會被取代!」微風氣呼呼:

「幹麻又損我說什麼欣姬會是女僕?幹麻又管我是不是笑了?」,

「不要這麼生氣」章魚燒手足無措的掏出糖果給她,

「你自己吃!」微風不領情,

「只是妳為何遷怒到我身上?」章魚燒收起糖果,

「我沒有啊!」微風受不了似的:「你別像他們誤會我啦!」,

「好好好!妳沒有!」章魚燒撥亂她頭髮,

「我想回二室」微風嘆了好大一口氣,

「陪妳?」章魚燒順手幫她拿外套,

「你不用勉強」微風故意說,

「喂」章魚燒苦笑,

「好啦好啦!」微風心情稍微好點,便腳步輕快走上樓梯。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