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跟妳隆重介紹」

欣姬撥了下頭髮:「我們是,〝華麗皇室〞」,

「學人精」小公主不屑的"哧"了一聲,

「妳說什麼?」男男女女齊聲抗議,

欣姬以手勢示意他們先安靜別出聲,

「一點創意也沒有!還皇室咧!」小公主假笑,

「我們是華麗不凡,你們是瘋到發狂」

欣姬說:「哪邊才有資格是皇室?」,

「妳在說啥屁話?」小公主握拳,

欣姬手一揮打了她巴掌:「嘴巴放乾淨點,這兒可是我們的地盤」,

「妳!」小公主撫著臉,

「從此之後」欣姬坐下來:「你們不準再出現二室」,

「憑什麼?!」小公主氣到聲音發抖,

「你們佔領這裡已經夠久了!」欣姬拍桌,

「佔、佔領?」小公主睜大雙眼,

「再不知好歹,就把你們全趕出黑暗之心!」欣姬喝口紅酒,

「事情不會如妳所願的!」小公主大叫,

「是嗎?」欣姬左邊嘴角揚起:

「瘋狂皇室成員一個個吵架,我看是你們該解散了」,

「還不是妳害的!」小公主尖聲嚷嚷,

「你們每次之間出了問題,就只會把錯推給外人」

欣姬揉揉眼:「真是永遠都不知道改進!」,

「我要把妳今晚說的話都跟微風說!」小公主想到她的笑容,

「去啊!」欣姬毫不在意:「我上次說可能會取代妳,

其實真正的意思是,你們會全部被取代!」,

小公主忍住淚,摔開門跑回大廳。

~~~~~~~~~~~~~~~~~~~~~~~~

( 黑暗之心.大廳 )

「妳怎去那麼久?他們有在二室嗎?」暗黑兔兔剛好從外面進來,

「發生什麼事了?」善良vs邪惡注意到小公主的異樣,

「欣姬」只說了這兩個字,小公主就泣不成聲,

「怎麼了?被心機女欺負了?!」Persia遞張衛生紙給她,

「我打聽到了!」小火柴急匆匆趕來,

「華麗皇室」小公主抽抽搭搭,

「妳怎麼知道?」小火柴大吃一驚,

「乖」善良vs邪惡對小公主說:

「我們到那邊坐著,妳慢慢說」,

小公主一五一十,把剛剛在黑暗二室發生的事全都說出來,

「妳的臉?」善良vs邪惡指著她紅腫的右臉,

「欣姬打了我ㄧ巴掌」小公主哽咽地說,

「太過分了!!」Persia用力捶桌,把路過的人嚇到尖叫,

「我去找那傢伙算帳!」小火柴把靠墊都摔到了地上,

「先冷靜一點」暗黑兔兔拿下帽子,

「算什麼?你要怎麼算?」善良vs邪惡盯著小火柴,

「他們現在人還比我們多,即使要打也打不過」暗黑兔兔搓搓下巴,

「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每次都有人要這樣!」小公主泛淚,

「超高人氣的瘋狂皇室太令人忌妒了」Simoncat端著熱奶茶:

「加上微風反應過度,所以才引許多人虎視眈眈,

只要皇室成員間一有縫隙,就有人馬上會想破壞」,

「貓,你跑到哪去了?還有,蛇呢?」善良vs邪惡問,

「你們剛剛說的我都聽到了,這次情況和以往都不一樣,

你們一定要讓Snake和微風快點恢復友誼,

研討如何渡過難關,至於欣姬那邊,交給我」Simoncat說。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