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餐廳 )

皇室成員們苦著張臉,不如往常,

周圍學生對於他們沒有全到而竊竊私語,

「肚子痛?」善良vs邪惡看著食量最大的男孩,

竟然拿著刀叉在戳正冒煙的雙層牛排,

「吃不下」小火柴嘆氣,

「我也是」章魚燒把義大利麵往前推,

「唉」小公主意興闌珊拿著湯匙轉啊轉,

Persia則對海鮮濃湯發呆,

「你們都怎麼了啊!事情沒這麼糟吧?」暗黑兔兔慌張不已,

「大家振作點」善良vs邪惡自己卻也完全沒胃口,

「吃飽才好做事」Simoncat喝口番茄汁,

「我不要現在的我們啦」小公主哭喪著臉,

「怎麼辦?」善良vs邪惡看著最角落那桌,

Snake獨自安靜地在吃醬油拉麵,

「微風不知道在哪裡?」章魚燒看看沒收訊的手機,

「我吃飽了」Simoncat優雅離去,

「想不出辦法啊~」Persia煩躁地抓頭,

「蛇蛇從未和微風像這樣過啊~」小公主也學他把頭髮都弄亂了,

「不然我們分開行動好了」善良vs邪惡提議:

「我、兔、火柴這組負責蛇;寶寶、章魚、Persia那組負責微風」,

「各個擊破,再一網打盡」暗黑兔兔讚賞:「真是好主意」,

「先問出她們忽然變這樣的原因,再對症下藥!」小火柴也懂了,

「貓貓一個人對付那個心機女,真的沒關係嗎?」小公主面露擔心,

「寶寶,這妳就放一百二十個心吧!」善良vs邪惡微笑,

「貓他呀!很有辦法的!」章魚燒喝了口果汁,

「總之大家都要小心呀!」Persia想到欣姬打小公主巴掌的事。

~~~~~~~~~~~~~~~~~~~~~~~~

( 活動中心旁 )

「我就是不懂」微風挖一口布丁:「蛇幹麻這麼失常」,

「是她不好」欣姬喝著珍珠奶茶,

「不對!妳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微風大喊,

欣姬只是淺淺的笑,

「對不起,不該對妳發脾氣,不該發牢騷給妳聽的」微風隨即道歉,

「沒關係的,我願意聽妳訴苦、說心事,甚至罵我也可以,

這才是真正的妳呀!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微風女王」欣姬貌似真誠,

「呃..嗯,謝謝」微風不知該說啥,

「今晚到黑暗之心嗎?我介紹幾個新朋友給妳」欣姬問,

「好啊,但真的不好意思,我還是不能..

讓妳成為瘋狂皇室的一員」微風歉疚地說,

「無所謂啦!」欣姬眨眨眼,

微風望向遠方灰灰的天空,

「過了今晚,再怎樣都沒差了」欣姬以喃喃自語的音量,

「妳說什麼?」微風沒聽清楚,

「我沒說話呀!」欣姬燦爛一笑。

( 晚上.黑暗之心 )

「難得蛇都一起來了,微風呢?」善良vs邪惡低聲問,

「她一放學就跑不見,怎知啊?」章魚燒很無奈,

「女王會不會先到這兒來了?」小公主左顧右盼,

「那我們分頭找找看」暗黑兔兔向前走,

皇室成員們四散而去,

Simoncat對同樣站原地的Snake說:「還在生氣?」,

Snake語氣冷淡:「誰在生氣?」,

「我說妳呀!微風愛胡鬧妳別跟著瞎攪和嘛!」Simoncat摸摸她的頭,

「我就等她懂事!」Snake打掉他的手,

「火氣這麼大?」Simoncat嘲諷,

「快去找微風」Snake坐到吧檯區。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