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Simoncat會將打了欣姬一巴掌的事說出來,

想不到他沒講,Persia和小公主都不知該高興還是擔心,

但他們兩個卻變得非常神經質...

( 下課時間 )

「去趟圖書館好了」暗黑兔兔拿出學生證,

「啊!我陪妳我陪妳!」小公主撞倒椅子,

「呃,好哇」暗黑兔兔傻眼,

「肚子又餓了,福利社!」小火柴翻找錢包,

「我也去!」Persia忽然大喊,嚇了全班一跳,

「廁所廁所」章魚燒起身,

「等等!那個..女王妳陪他!」小公主一時性急叫道,

「妳有沒有說錯呀?男廁耶...」微風不解,

「喂!我不會被綁架啦!不用陪!」章魚燒嘟嘴,

「那..章魚燒先和我們去福利社,我再和你去廁所!」Persia說,

「什麼啊~感情好也不是好成這樣吧?」全班哄堂大笑,

「Persia跟小公主是怎麼啦...」善良vs邪惡搞不清楚狀況,

Snake則一副不感興趣的模樣,

倒是Simoncat好像在觀賞什麼有趣的電視節目似的。

( 圖書館 )

暗黑兔兔正喜孜孜挑選新進的書,

小公主不安地瞻前顧後,

「我還不需要保鑣唄?」暗黑兔兔失笑,

「這兒應該安全吧?」小公主還是擔心,

「當然啊!作啥瞎操心?」暗黑兔兔捧著書,

「好了嗎?可以回教室了?」小公主盯著她,

「還要找那本《蘇西的世界》,之前聽蛇說想借」暗黑兔兔說,

「我幫妳!快點找完快點離開!」小公主跑到‘園藝類’,

「哪是那邊...」暗黑兔兔搖搖頭,走往‘語文類’,

小公主正專心找書,忽然足以引起小地震的〝碰〞一聲,

語文類的書架整排倒在地上!!

~~~~~~~~~~~~~~~~~~~~~~~~

在場每個人都驚聲大叫,

「有沒有人受傷?大家都沒事吧?」圖書館主任衝上前詢問,

「兔兔!妳在哪裡?」小公主手中的書散落一地,

四處尋找後,終於在‘哲學類’那兒,

看到暗黑兔兔面露驚恐的身影,

「好險喔!我到語文類那排之前,

剛好看到這兒也有我找好久的書!」暗黑兔兔拍拍胸膛,

「兔兔~!」小公主緊抱住她,

「我不是沒事嗎?」暗黑兔兔笑了笑,

「嗯!」小公主噙著淚。

( 教室 )

小公主把在圖書館的事講給大家聽,

「哈!差點變兔肉餅!」暗黑兔兔大開自己玩笑,

「不好笑!」小公主想到剛剛的畫面就渾身發抖,

「那兔兔要記得吃豬腳麵線唷!」微風眨眼,

「啥啊?又不是出獄」暗黑兔兔笑開懷,

「有看到是誰做的嗎?」善良vs邪惡問,

小公主和暗黑兔兔都搖搖頭,

Snake沉思著,似乎要說什麼卻又沒說,

Simoncat盯著窗外,眉頭微皺,

此時小火柴和Persia捧著一大堆麵包零食進教室,

「你們在野餐還是派對?」章魚燒吃驚道,

「就餓了嘛!」小火柴咬了口菠蘿麵包,

「對了」Persia打開魷魚絲:「我跟你們說」,

「差點死掉」小火柴拿起巧克力,

「什、什麼?!」所有人聚精會神,

「我們到福利社不久,Persia不知為何一直跟著我,

後來我請他去幫我挑幾塊好吃的麵包,

我自己在挑餅乾」小火柴吞下口中食物,

「然後呢?!」每個人都緊張不已,

「事情就發生了」Persia說...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