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往學校樓頂的樓梯間 )

微風獨自臭著張臉坐在地上,

章魚燒憑著對她的了解,很快就找到她,

「其實你不用來」微風面無表情,

「那怎麼行?」章魚燒也坐了下來,

「如果你也和蛇一樣都受不了我,

沒關係你可以不要理我」微風屈膝抱腿,

「傻瓜,妳在說什麼?」章魚燒摸摸她的頭,

「章直樹怎可能不管微湘琴呢?」暗黑兔兔笑笑,

「兔兔」微風勉強牽起了笑,

「說真的,蛇怎會變成這樣?」章魚燒皺眉,

「也許是因為容忍我太久了」微風一副自暴自棄樣,

「別亂猜,一切都是因為欣姬」暗黑兔兔坐到她旁邊,

「我就知道!」章魚燒捶自己大腿,

「就因為我對欣姬太友善?」微風一字比一字大聲,

「我想,大概是她之前嗆我們,在妳面前又裝好人,

還打了小公主一巴掌吧!」暗黑兔兔聳聳肩,

「妳說啥?欣、欣姬她?!」微風暴怒:「我要去找她問清楚!」,

「不用了,她一定會否認到底」章魚燒拉住她,

「其實我知道,蛇本意絕對是關心妳的,

只是一時情急,用錯了表達方式」暗黑兔兔說,

「但她以前就不會這樣子的!」微風無法接受,

「這次情況不同,欣姬和以前遇到的

Candy、薇楓,都不一樣」暗黑兔兔解釋,

「欣姬已經嚴重威脅到瘋狂皇室的生存」章魚燒接話,

「即使皇室解散,又如何?」微風嘴硬,

「那大家的友誼破碎,妳也沒關係嗎?」暗黑兔兔雙手按住她的肩,

「這..........」微風低下頭,

「所以答應我,別再靠近欣姬了,好不好?」

章魚燒溫柔地問,微風點點頭。

~~~~~~~~~~~~~~~~~~~~~~~~

「還有,關於我們出意外的事,

雖然沒有證據,但也應該和欣姬脫不了干係,

目前剩妳沒事,原因只有2個」暗黑兔兔對微風開口,

「啥原因?!」章魚燒緊張不已,

「第一,她想讓我們以為微風已加入華麗皇室」暗黑兔兔壓低音量,

「還有呢?」微風問,

「第二,就是她正準備把最惡毒的陷害用在妳身上,

準備來個一招斃命」暗黑兔兔指著微風的鼻子,

「應、應該不會吧?我們也不都沒怎樣嗎?」章魚燒還在掙扎,

「我認為,那是因為欣姬只是想先警告,而她真正目標,是微風,

她可能覺得沒有微風,就沒皇室,

等到她成功擊倒微風,我們感情也分裂得差不多了,

瘋狂皇室也就真正不復存在了」暗黑兔兔一口氣說完,

「不可能!她不可能得逞!」微風大叫,

「現在要做的,就是皇室成員們別再起內鬨,

還有微風自己要小心」暗黑兔兔起身回教室,

「妳以後不許單獨行動」章魚燒首次以命令的語氣,

「那我如果想上廁所呢?」微風忍不住故意問,

「我就在外面等!兔兔剛說的妳沒聽到嗎?

不能再像薇楓那時一樣讓妳受傷」章魚燒一臉認真,

「過去的事別提了」微風看著手腕上的疤痕,

「總之,這陣子妳乖一點」章魚燒捏捏她的臉頰。

( 教室 )

「蛇,我有話跟妳說」微風表情十分正經,

「嗯,什麼?」Snake淡淡回應,

「到那間空教室談」微風與Snake相繼走出去,

「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啊?」小公主非常不安,

「打架?」Persia站起來,

「那才不是她們的作風呢」善良vs邪惡從容地說,

「跟著去看看吧!」小火柴提議,

暗黑兔兔和章魚燒交換了微笑的眼神,

Simoncat闔上書本,以沒人聽見的聲音:「該行動了」。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