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欣姬將其中1杯遞給章魚燒,

「我自己有飲料」章魚燒晃晃手中那杯葡萄汁,

「在學校聽說她們合好啦?」欣姬把香檳放到桌上,

「不甘妳事」章魚燒移到她對面,與她拉開距離,

「這麼兇?」欣姬雙手托住臉頰,

「妳究竟要幹麻!」章魚燒開始不耐煩,

「和我交往」欣姬以不容抗拒的態度說,

「開什麼玩笑?」章魚燒眉心緊皺,

「論身材、論美貌,我都不輸給微風吧?」欣姬充滿自信,

「我不喜歡妳!」章魚燒拒絕得直接,

「喜不喜歡不是重點」欣姬喝口香檳,

章魚燒不發一語,只是面露厭惡,

「重點是我要把微風傷得徹底」欣姬淺笑,

「妳休想!!!」章魚燒大吼,起身就要走,

「所以微風永遠消失也沒差嘛~」欣姬撥弄頭髮,

章魚燒身體一震,又坐下來,

「呵,這才乖」欣姬得意地看著他,

「妳到底想怎樣?」章魚燒雙手用力緊握,指甲都崁進掌心裡,

「我剛剛說過了,和我交往」欣姬眨眨大眼睛,

「除了這個,其他...」章魚燒還沒說完,

「其他你都答應是嗎?」欣姬搶話,

章魚燒此時,非常後悔今晚到黑暗之心,

「你如果不和我交往,微風的安全我就不能保證了」欣姬拉拉外套,

「可惡...」章魚燒咬著牙,

「可惡?哈!」欣姬誇張一笑:「我告訴你什麼叫可惡!

微風那樣才是可惡!從幾年前我剛進黑暗之心,

就聽到大家都在討論瘋狂皇室了!微風擅自創立小團體,

霸占著最耀眼的幾個人,而且還不准任何人加入!!」,

「那又如何?」章魚燒別過頭,

「一開始我不信,親自試過後,才發現那些傳聞句句屬實!

華麗皇室便是被微風狠狠拒絕過的人組成!」欣姬字字充滿恨意。

~~~~~~~~~~~~~~~~~~~~~~~~

「神經病」章魚燒斥責道,

「對!我是有病!所以別太低估我!」欣姬突兀地大笑,

章魚燒真想一走了之,又不敢拿微風安危冒險,

「身體的痛楚永遠比不上心靈的折磨」欣姬貌似有點喪心病狂了,

「如果我和妳交往,妳要擔保瘋狂皇室全體都不再出事」章魚燒豁出去,

「唷!真是會爭取,好吧!我答應你」欣姬笑了笑,

「沒事的話我要回家了」章魚燒頭也不回,

欣姬揚著勝利笑容,目送他的背影;

章魚燒回到自家房間後,立刻想找人商量,

卻收了簡訊:【如果告訴任何人關於今晚秘密協定的事,

我保證瘋狂皇室 一 個 都 逃 不 掉。

PS-在學校對我不準有為難或不悅的神情】

「該死!!!!」章魚燒把手機摔到地上。

( 隔天.學校 )

「早安早安早安!」微風和小公主恢復開朗模樣,

「如此有精神?唷!火柴早」Persia勾住小火柴脖子打招呼,

「這樣真好」暗黑兔兔與善良vs邪惡交換欣慰眼神,

「昨日作業有沒有做完?」Snake拿出課本,

「少掃興了」Simoncat攤手,

「貓貓你該不會....是沒寫吧?」小公主挑眉,

「我是不會借你抄的唷」微風跩跩地說,

「抄你的?那我寧可遲交」Simoncat受不了似的聳肩,

其他人聽到他們兩個的對話,忍不住哈哈大笑,

這時章魚燒腳步沉重踏入教室,

看到大夥兒開心畫面,忍不住大聲嘆氣,

「嘿!章魚!早啊!」Persia揮手,

微風跑過去抬起笑臉:「你今天比較晚」,

章魚燒完全提不起勁回應,只是站到講台上,

「國王你要演講喔?」小公主拍拍手,

「又發生什麼事了」Snake不安預感湧現,

「我想跟大家說...」章魚燒低下頭:

「喜歡...我喜歡...ㄒㄧ..欣姬」,

小火柴口中豆漿噴出來、暗黑兔兔跌坐在椅子、

Persia和小公主面面相覷、善良vs邪惡手裡早餐掉到地上、

Simoncat闔上書:「搞什麼把戲?」、Snake雙眼緊緊閉起、

微風的笑臉僵在臉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