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開玩笑的吧?啊?」Persia打破沉默,

「一大早就說冷笑話喔!」小公主配合道,

「我真的喜歡欣姬」章魚燒腦海中徘徊不去她的威脅,

「可是...這沒道理呀!」小火柴喝光豆漿,

「你才剛跟微風說別靠近欣姬,現在..」暗黑兔兔也說,

「這根本說不過去,太突然了」善良vs邪惡看著他,

「喜歡就喜歡了,沒什麼好問原因」章魚燒轉過身,

「是被逼的嗎?欣姬威脅你?」Snake直覺反問,

「如果像蛇所說,我們可以一起解決」Simoncat開口,

「對啊!沒必要...」Persia和小公主同時說話,

在一瞬間,章魚燒真的差點洩漏與欣姬的協定,

簡訊內容卻刺入他心中,重重吐了口氣,章魚燒說:

「夠了!我就是喜歡欣姬!想知道為什麼?

好,我回答,因為她長得漂亮!」,

「就因為漂亮?」Persia太了解他,以至於不採信他說法,

「還有,呃...她要讓我當華麗皇室的國王」章魚燒補充,

「你在瘋狂皇室不也是國王嗎?」微風終於發言,

「因為...我膩了,對,我厭煩妳了!」章魚燒像是終於找到說詞般,

但看到微風剎那間紅掉的眼眶,他連忙跑離教室,怕不小心前功盡棄;

『恨死這樣的自己了』章魚燒用力狂奔到頂樓,

「哈囉~男.朋.友」欣姬竟然早在那邊,

「妳這根本借刀殺人!」章魚燒指著她,

「如何?跟他們說了嗎?」欣姬掩嘴而笑,

「我說我喜歡妳」章魚燒感到有點反胃,

「其實,你1個人換其他7人,很值得呀!是不?」欣姬走近他,

「滾開」章魚燒倒退一大步,

「聽到腳步聲了嗎?等等他們來,你知道該怎做喔?」欣姬微笑。

~~~~~~~~~~~~~~~~~~~~~~~~

果然,過一會兒,皇室成員們全到齊了,

「心機女!!!」Persia瞪眼大喊,

「國王快過來!」小公主著急招手,

「嗨,大家!容我介紹,我的男朋友,章魚燒」欣姬拉拉他的手,

「章魚你發什麼呆?遠離她啊!」小火柴大叫,

「現在是怎樣?」暗黑兔兔輪流看欣姬與章魚燒,

「嗯,我和欣姬,在交往」章魚燒牽起她的手,

「不像」Simoncat面對欣姬說,

章魚燒於是低下頭吻住欣姬,霎時時間彷彿凍結,

微風一個踉蹌撞到鐵門,把所有人拉回現實,

皇室成員們全隨著她跑下頂樓,

「滿意了嗎?」章魚燒用衣袖抹抹嘴唇,

「還不錯,繼續保持」欣姬以小跳步離開。

「女王,沒事吧...」回到教室後,小公主怯怯地問,

「放心啦!」微風給了個超級燦爛的笑容,

「章魚燒怎會..」Persia偷偷和暗黑兔兔討論,

「他眼光真差」小火柴加入對話,

「先別說了」善良vs邪惡低聲提醒,

「現在怎辦?」Snake問Simoncat,

「太棘手了,完全沒給我們喘息的機會」Simoncat皺眉,

「我還是不相信章魚會和那心機女交往」暗黑兔兔忍不住說,

而微風除了看起來過度不合常理的開心外,

可以說是一點問題也沒有,甚至會和章魚燒說笑,

反倒是章魚燒似乎對著微風,便無法正常如昔。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