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教室裡,小小空間內,許多情緒拼湊著,

「反正,章魚燒本來就和我沒關係」微風若無其事,

「怎麼會沒關係?你們是〝微燒關係〞!」Persia瞪大眼,

「也不過是我單方面愛鬧罷了」微風淡笑,

「妳是不是發燒導致頭腦燒壞啦?」小公主以手背輕觸她額頭,

「振作點啊!!」Persia也抓住她雙肩搖了搖,

「就算是雙方面承認的好了,〝微燒關係〞其實並不算什麼」微風任他搖晃,

「妳在說啥?我ㄧ直嚮往、羨慕著的你們!」小公主握住她雙手,

「微燒關係又不是情侶關係,我們管不著對方感情生活」微風淺笑,

「但章魚燒的對象是誰都好!就不能是那心機女呀!」Persia握緊雙拳,

「其實欣姬也不錯啊,挺正點的」微風仍帶著笑,

「這不像妳!」小公主鼓起臉,

「至少章魚很夠意思呀!先跟我們講,而不是偷偷來」微風眼神飄了一下,

「妳一定是受到太大刺激」Persia拍拍她的肩膀,

「別亂下定論,我去廁所」微風笑了笑,離開教室,

「不對、不對」小公主來回踱步,

「這樣不像微風」Persia垂下手,

「太冷靜了」暗黑兔兔搖搖頭,

「不哭不鬧更讓人擔心」Snake眉頭皺起來,

「貓到底有沒有在處理欣姬?」善良vs邪惡問,

「為何欣姬越來越囂張?」小火柴也接話,

「現在怎辦?」小公主和Persia同時開口,

另方面,微風在廁所鏡子前,

試圖再揚起笑容,卻是重重吐口氣,

最後只好打開水龍頭,用水潑了潑臉,

走出廁所那刻,她覺得無力面對其餘皇室成員們,

便獨自前往三樓某間空教室,想發呆到能重新微笑。

(樓梯間)

「你要去哪?」Snake叫住獨自行動的他,

「是妳呀?」Simoncat壞壞一笑,

「你說過欣姬交給你,那你到底有沒有在解決?」Snake雙手環抱胸前,

「我有自己的步調與方式」Simoncat不疾不徐,

「那不要故意拖延啊!還是你根本不在意?」Snake向來直話直說,

「你我相識多年,是哪一種還需要問嗎?」Simoncat將包包甩上肩頭,

「別忘記你答應過我,不會故意把事情弄複雜」Snake邁開大步離去,

「嗯,那“不是故意的”就沒差囉?」Simoncat以嘲諷語氣對她背影低語。

~~~~~~~~~~~~~~~~~~~~~~~~

(晚上.黑暗之心)

微風開心地東奔西跑,忙著和‘新歡舊識’聊天,

甚至玩起了模擬偶像劇的角色扮演遊戲,

卻在大家瘋狂不已、氣氛正熱烈時,

她坐到最角落,自己與自己舉杯對飲,

「女王今晚為何特別興奮?」小公主端著柳橙綠茶入座,

「太久沒來,開心嘛!」微風哈哈大笑,

「妳喝什麼?」Persia似乎聞到酒味,

「果汁果汁」微風大笑,

「今晚只有你們3個嗎?」欣姬挽著章魚燒出現,

「滾!!」Persia對他們大吼,

「幹麻陰魂不散啦!!」小公主喊道,

「要不要喝杯酒?幫你們叫」欣姬嘴角揚起,

「不用不用」微風打了個嗝:「我這兒有」,

「妳在做什麼?!」章魚燒搶過她的杯子,

「嗯?」微風眼神開始迷茫,

「你們在想什麼?居然讓她喝酒?!」章魚燒好生氣,

「關你屁事啊?顧好你的心機女就夠了!」Persia擋到微風前,

「國王幹麻發脾氣?」小公主機靈地揚起眉,

「誰說我...總之你們快帶微風回家!」章魚燒轉過身,

「還早嘛~要不要到二室坐坐?」欣姬像是老鷹發現獵物般,

「好啊好啊!GO GO GO!」微風帶頭衝到二樓。

(黑暗之心.二室)

男男女女喝酒抽菸,把整個包廂弄得煙霧瀰漫,

「華麗皇室各位,瘋狂皇室的女王和公主來參觀呢!」欣姬笑笑,

「歡迎您倆大駕光臨啊~」某男起身彎腰鞠躬,

「這麼有禮貌啊?哈哈哈哈」微風坐到以前她的位置,

「國王~來陪我唱歌」一女親膩勾住章魚燒的手,

「微風好好的玩唷!」欣姬露出邪惡笑顏,

「章魚燒真的變成你們國王了?」小公主還站在門邊,

「妳自己沒眼睛看啊?」欣姬對她毫不客氣,

看微風一下子向甲男敬酒、一會兒又和丙女說笑,

章魚燒被其他女生包圍,眼睛卻一直飄向微風,

小公主似乎是明白了什麼,

「我知道了」她點點頭,

「怎麼?也想加入華麗皇室?」欣姬撥撥瀏海,

「妳威脅章魚燒,要他配合,不然就要讓我們不測」小公主肯定地說,

「有這種智商,妳可以去重新唸幼稚園了」欣姬心一驚,卻佯裝不屑,

「不然國王哪可能忽然說喜歡妳這心機女?」小公主斜眼看她,

「章魚~」欣姬鑽到章魚燒懷裡,

「怎麼啦?」章魚燒以最溫柔的表情問,

「她說你喜歡我,是我強迫的」欣姬指著小公主,

「傻瓜,我是真的喜歡妳」章魚燒摸摸她的頭,

「親一個!親一個!」旁人開始起哄.....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