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欣姬和章魚燒的嘴又快碰在一塊兒了,

小公主拉起微風就往外跑,

見到她倆摔門而出,讓章魚燒著實鬆了口氣,

他把欣姬用力推開:「夠了!人走了還演給誰看?」,

「剛剛表現不錯嘛!我好像真的有點喜歡你囉~」欣姬拍拍他臉頰,

「妳再亂碰,我就折斷妳的手!」章魚燒對她厭惡已達最高點,

「在我們華麗皇室的地盤,最好管住你的嘴」欣姬彈彈手指,

剛剛才在和他乾杯的甲男,一拳將他打倒在地,

被壓制在地上的章魚燒奮力掙扎,

欣姬蹲到他面前:「勸你沉住氣」,

章魚燒終於起身,現在他只想離開這裡,

華麗皇室全體戲謔道:「恭送國王陛下」,

「你會為你的無禮,付出小小的代價」欣姬微笑替他開門。

( 翌日 )

章魚燒想到欣姬的笑容和警告,

全身不寒而慄....小小代價?

他到底要付出什麼代價???

環視班上,小火柴和善良vs邪惡正在吃早餐、

暗黑兔兔抄寫作業、Snake望著窗外、

Simoncat翻閱書籍、小公主剛剛進到教室,

『很好,幾乎都到了,剩下...』章魚燒心中點名,

驚覺他最好的朋友,和最重要的人都還沒到校!

直至上課鐘聲響起,他們倆仍未出現,

「有同學知道微風和Persia去哪嗎?」教授推推眼鏡,

全班開始互相詢問,卻都沒答案,

皇室成員們更是坐立難安,

終於在上課到一半時,小公主手機響了,

見來電顯示是微風,也不管教授正皺眉看她,

小公主馬上接起電話:「女王!妳跑哪去了?」,

章魚燒聚精會神地聽著,

「什麼?醫院?!出啥事了?!」小公主突然大叫,

全班又再度鬧哄哄,瘋狂皇室全體站起來,

「Persia和妳在一起?好!哪家醫院?」小公主著急不已,

手機剛結束通話,皇室成員們便衝出教室,

「喂!同學們!現在是...上課」教授的話越說越小聲。

~~~~~~~~~~~~~~~~~~~~~~~~

他們在校門前叫了兩輛計程車,

「現在是什麼情況??」暗黑兔兔想搞清楚,

「先別問!跟我走!」小公主搭進第1輛,

跟著上車的有小火柴、善良vs邪惡、暗黑兔兔,

Snake坐到第2輛內,竟發現只有她一人,

「快上來呀!」她急急對Simoncat招手,

Simoncat關車門:「妳先去,我隨後趕到,電話連絡」,

還想說些什麼的Snake怕沒跟上,只得先作罷,

到達醫院門口,小公主飛快地解釋:

「女王在快到學校的路上,差點被大樓掉下的水泥塊砸中頭」,

「啊?!」其餘人驚呼,

「剛好Persia從後方趕上,

把女王推倒,但他自己卻..」小公主咬著下唇,

「他怎麼了??」所有人抓著她問,

「女王在電話裡也沒講清楚,因為她好像也有受傷」小公主回答,

「總之,先去問病房號碼吧!」Snake走進醫院。

( 312病房 )

微風坐在床邊的椅子,滿臉愧疚對著Persia不停道歉,

Persia苦笑:「好了啦!別再對不起了!」,

「可是這傷原本應該只在我身上」微風泛淚,

「哪有人搶著受傷的?而且我體力好,

很快就會恢復的啦!」Persia摸摸她的頭,

微風的眼淚瞬間決堤,

「怎麼了??」Persia嚇一跳,

「沒,只是這動作讓我想到某個人」微風順手抹掉淚,

Persia不知怎安慰,於是拍拍她的背,

「女王!妳沒事吧?」小公主衝進來,

「喂!妳應該先問我吧?」Persia半開玩笑,

「怎會搞成這樣??」暗黑兔兔看看微風又看看Persia,

「上學途中,遠遠就看到微風,原本想偷偷繞到她背後嚇她,

哪知距離還有1公尺,即先發現有東西從微風正頭頂掉下來」

Persia喝口水,繼續說....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