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時候,你還在亂!」章魚燒皺眉,

「你覺得我是那種會亂的人嗎?」Simoncat指指他胸膛,

「跟大家說過了,我在跟欣姬交往」章魚燒抬頭望天,

「交往是一回事、喜歡是一回事」Simoncat笑了笑,

「這話還真熟悉」章魚燒忽然起懷疑,

「是不是欣姬也說過相似的話?」Simoncat問,

「你跟心機女難不成是同夥嗎?」章魚燒瞪大眼,

「推理能力不錯」Simoncat點點頭,

「所以你居然和欣姬是一掛的!!」章魚燒震驚不已,

「我沒這樣說呀」Simoncat苦笑,

「那到底是怎樣?!」章魚燒嚷嚷,

「你還沒回答我唷~你到底喜歡誰?」Simoncat比出食指,

「我和微風是〝微燒關係〞,

是種比朋友特別、比情人親密、比家人牽掛,

旁人無法介入的靈魂之交」章魚燒說,

「所以真的沒有任何男女感情?」Simoncat忍不住又問,

「我和微風就像你和蛇,你覺得有沒有?」章魚燒嘴角微揚,

「章魚,你口才確實伶俐不少」Simoncat哈哈大笑,

「至於欣姬,只能說我和她現在是情侶,其餘我無法透露」章魚燒嘆氣,

「你這樣我會以為是她與你有啥秘密協定」Simoncat聳肩,

「我有說什麼嗎?!」章魚燒反應很大,

「但是你曉得微風很難過嗎?若無其事都是裝的」Simoncat說,

「我知道!」章魚燒心頭一緊,

「你若要和欣姬卿卿我我,別故意在她面前」Simoncat起身,

「誰想....」章魚燒嘀咕著,

「我先到醫院去一趟,你好好思考我說的話」Simoncat揮揮手,

背對章魚燒那刻,Simoncat卻揚起高深莫測的笑容。

( 回到皇室成員全到醫院那時 )

章魚燒想了想,還是決定至少打通電話,

結果卻被Persia兇一頓,他悶悶地收起手機,

「不過還好他們沒事」章魚燒自我安慰道。

所有人從醫院出來時,已經是傍晚了,

於是除該住院的Persia和不知哪去的章魚燒外,

他們決定到"老地方"放鬆一下。

~~~~~~~~~~~~~~~~~~~~~~~~

( 晚上.黑暗之心 )

「嗚,好痛」微風一拐一拐的,

「今天華麗皇室不在耶」暗黑兔兔帶來消息,

「真的嗎?哇!快到二室!」微風狂喜跑上二樓,

「不是才剛跛著腳嗎?」小火柴嚇到,

「這就是我們的瘋狂女王呀」

善良vs邪惡嘴角揚起好看的微笑,

「哈哈哈」小公主笑著走上樓。

( 黑暗二室 )

「都是菸味」Snake皺著眉,

「這裡應該禁菸的」微風捏住鼻子,

「交給我」Simoncat拿出黑暗之心提供的清新劑,

「哇~變香了!是薄荷味耶!」小公主開心叫著,

「這裡也噴一下」暗黑兔兔指指沙發,

「好餓好餓」小火柴翻閱菜單,

「幫我點份鬆餅吧!」善良vs邪惡轉開電視,

「那我要冰淇淋泡芙」Snake也說,

「小籠包」暗黑兔兔舉手,

「銅鑼燒!」、「披薩!」小公主和微風搶著發言,

「火柴可不是侍應耶」Simoncat正閱讀節目表,

「還是貓最好哩」小火柴做出感動貌,

「對了,我要水果派」Simoncat從容地接話,

「喂!」小火柴嚷嚷,其他人全都哈哈大笑,

「今晚來看《詐欺遊戲》吧!」Simoncat一副置身事外樣。

( 醫院 )

章魚燒在312病房外徘徊,

擔心卻又不敢敲門,正巧護士來換藥,

他便跟著進去,直至房內剩下Persia和他兩人,

「晚安呀...」章魚燒這才不好意思地開口,

「來幹麻?不是說不歡迎了嗎?」Persia瞪向他,

「別這樣,好兄弟」章魚燒抓抓頭,

「你還記得我是你兄弟唷」Persia嘲諷道,

「肩膀..還好嗎?」章魚燒指著他傷處,

「痛死了!!!」Persia沒好氣的喊著,

「那...微風呢?」章魚燒低下頭問,

「我還以為你現在眼裡只有心機女咧!」Persia繼續諷刺,

「怎麼沒看到她?」章魚燒以為微風也會在醫院。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