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2病房內 )

隔天,微風獨自去探望Persia,

並把章魚燒說的話敘述給他聽,

「其實我們相不相信都不是重點,

重要是妳的看法」Persia眨眨眼,

「唉...我也不知道」微風削著蘋果,

「不管怎樣,妳要開心點,知嗎?」Persia望向她,

「嗯!」微風給了個大大的笑容,

「妳唷..」Persia看她隨即暗淡的臉,不禁搖搖頭,

「好消息,醫生說你明天就能出院了」章魚燒提著水果出現,

「唉呀,你這時候來幹麻...」Persia皺起眉,

「嘿!要不要吃蘋果?」微風彷若沒看到章魚燒似的,

「微風..」章魚燒反而有點尷尬,

「我去問醫生一些事」Persia啃著蘋果下床步出病房,

「是你啊?」微風一副剛發現他的樣子,

「嗯」章魚燒垂下視線,

「欣姬沒跟你來?」微風又拿起蘋果來削,

「她...呃..她有事」章魚燒壓根不想提到她,

「你應該帶她來的,我們可是好朋友呢!」微風故意說,

「別這樣,我知道妳難過,我也不好受」章魚燒低聲回應,

「誰說我難過?!」微風手一滑,刀子劃過自己手指,

「啊!」看到她血流如注的食指,章魚燒比她反應還大,

最怕痛的微風,此時卻帶著笑,

Persia剛好回病房,連忙叫護士來替微風止血,

「今年大概犯太歲吧?

傷口又多了一道」微風看著食指繃帶自嘲,

「是怎樣?我才離開一下子妳就見血?」Persia抓住她的手,

「都是我不好」章魚燒十分懊惱,

「你也知道你不對!」Persia瞪他:「別再刺激微風」,

「我不懂耶!和欣姬交往是犯了滔天大罪嗎?」章魚燒直視他,

「你不是不知道心機女對我們做了什麼吧!」小公主等人來到醫院,

「她是她我是我呀!她做的事為何是我受罪?」章魚燒退到角落,

「問你與她在一起的原因,你又說不出所以然」暗黑兔兔嘆氣,

「又怎樣?你們真的很莫名奇妙!」章魚燒大發怒火,

「那微風怎辦?」Snake淡淡開口,

章魚燒握緊雙拳回答:「我和她只是〝微燒關係〞而已!」。

~~~~~~~~~~~~~~~~~~~~~~~~

「所以就代表可以眼睜睜看她受傷嗎?」善良vs邪惡倚著門,

「媽的,你們一人一句是幹麻?」章魚燒爆出粗口,

「你幹麻罵髒話?」小火柴咀嚼著口香糖,

「不要再吵了..」微風低頭發著抖,

「女王?」小公主扶住她肩膀,

「微風妳還好嗎?」Persia關心地看向她,

「大家別再吵!這樣傷和氣是何必?

反正不再有所謂微燒關係了!」微風大喊,

「妳說什麼...」章魚燒愣住,

「我再講一遍,不會再有微燒關係」微風復述,

「為什麼?」小公主很激動,

「我不希望〝微燒關係〞成為

章魚燒的刑具或枷鎖」微風呼吸急促,

「妳怎會這樣形容?」Snake皺起眉,

「這樣你們就不會為這四個字對他定罪」微風環視每個人,

「一定要做這麼絕?」暗黑兔兔走近,

「而且我再重新解釋,微燒關係

從來就不是情侶關係」微風下定決心似的,

「開心了?」Persia雙手抱胸對章魚燒說,

「妳...妳確定嗎?」章魚燒困難地問,

「章魚和欣姬或誰交往,都他的自由,

我不過問更不再有反應」微風緊閉上眼,

「可是」小火柴還想說些什麼,

「這是為瘋狂皇室著想,

我喜歡快樂的大家」微風轉過身看窗外,

「我知道了」章魚燒低下頭走出病房,

「...」小公主完全說不出話,

「暫時別跟微風說

貓的事好了」Snake和善良vs邪惡悄聲商量,

「沒事吧?」Persia遞張衛生紙給微風,

「哼」微風倔強地不接過來,

「乖」暗黑兔兔拍拍她的頭,

此舉又讓微風的淚奔出眼眶,

「怎哩?」小公主手忙腳亂,

「手好痛~!」微風伸出繃帶滲出血的食指,

「快叫護士來重新包紮」善良vs邪惡對小火柴說,

而Persia與Snake知道,

微風的眼淚不是因傷口而流...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