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這次瘋狂皇室真的要結束了」小火柴嚷嚷,

「結束?」Persia彷彿受到極大的驚嚇,

「我不要~~!!」小公主尖叫,

「皇室就這樣被你搞垮了」欣姬站在Simoncat旁低語,

「不至於吧?」暗黑兔兔開口,

「微風只不過是要大家去黑暗之心」Snake語氣冷靜,

「她又沒說要說啥,別自己嚇自己了」善良vs邪惡攤手,

「總之今晚先到黑暗之心再說吧!」暗黑兔兔轉身離去,

「如果皇室解散,我永遠不會原諒你」章魚燒緊握雙拳向Simoncat說,

「我也不會原諒你」Persia指指章魚燒肩膀處,

「關、關我啥事啊!?」章魚燒朝著他大喊,

「我覺得你從來就不懂得用心和動腦」Snake無奈地看章魚燒,

「皇室如果解散,你覺得最受傷的會是誰?」善良vs邪惡嘆氣,

「但女王如果連"微燒關係"都能抹去,

瘋狂皇室消失也不是不可能...」小公主嘟著嘴,

「你可是讓微風最、最難過的人」小火柴指指章魚燒,

「那貓怎麼說?」章魚燒不服氣地回嘴,

「你們倆都一樣啦!」小火柴點頭,

「先走了」Snake和善良vs邪惡一起走掉,

「等等我啊~」小火柴與小公主跟進,

「那,先拜囉!」欣姬甩著馬尾離開,

「都是你啦!有事沒事搞這齣!」章魚燒責怪Simoncat,

「誰叫你每次都這麼容易中計」Simoncat聳聳肩,

「怎麼辦?怎麼辦...」章魚燒抱著頭手足無措,

「今晚記得準時到黑暗之心」Simoncat拍了拍他的肩,走下樓,

章魚燒坐在地上,背靠著鐵門,眉頭皺得可以夾死蚊子。

( 晚上.黑暗之心 )

「奇怪,怎麼都沒人?」小公主左顧右盼,

「該不會是公休吧?」暗黑兔兔打趣說道,

「嗨」「來啦?」Snake及善良vs邪惡相繼出現,

「唷」Simoncat左手放在口袋,右手舉高打招呼,

「貓,今晚怎都沒其他人?」暗黑兔兔問,

「我向管理員打過照面,這裡皇室全包了」Simoncat笑了笑,

「你又搞什麼把戲?」Snake在他旁邊低聲碎唸,

「放心啦!今晚保證皆大歡喜!」Simoncat雙手一展,

「什麼跟什麼?」Snake不解,

「盡善盡美,這才是女王的風格呀!」Simoncat拍拍她的頭,

「先到老地方吧!」小公主說,

「等等我!等等我!」小火柴氣喘呼呼趕到,

「你又遲到了」善良vs邪惡搖搖頭,

「吃晚餐嘛!」小火柴嘴還在嚼,

「不會來這裡再吃唷」小公主一副受不了他的樣子,

「好啦!走囉走囉!」暗黑兔兔催促大家。

~~~~~~~~~~~~~~~~~~~~~~~~

( 黑暗二室 )

「晚安啊!」Persia露出陽光笑容,

「都來了嗎?...唉唷!」微風正在掛布條,

一不小心就從椅子上跌下來,

「妳也小心點咩~」小公主把她扶起,

「這是怎麼了?」暗黑兔兔環視精心佈置過的二室包廂,

「原來是這麼回事」Simoncat雙手抱胸

以欣賞的表情仰望布條,

「懂了」善良vs邪惡拉著小火柴就坐,

「不愧是微風」Snake邊笑邊搖頭,也入座,

「女王妳不早說!害我們

擔心這麼久!」小公主嘟著嘴坐到位置上,

「說了還有戲演嗎?」微風雙手一攤,

這時有敲門聲,小公主又開心地跳起來去開門,

「咦?為何是妳..」其他皇室成員們異口同聲,

「晚上好..」欣姬滿臉尷尬,

「我讓她來的」微風招呼欣姬坐好,

「全到了嘛?啊章魚燒呢?」Persia點點名,

見所有人紛紛表示不知道,微風毫不介意地開口:

「沒差啦!我們先開始吧!」,

「我想說些話」Simoncat起身,從容說著:

「這次的計謀,我得承認..

挺不高明的,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對嘛對嘛!瞎爆了!」小公主應和,

「但是,女王我真的希望妳,

要懂得不要製造敵人」Simoncat語重心長,

「知道囉!」微風開朗舉起雙手,

「我也想說」善良vs邪惡在原位發表:

「到中後段時,我幾度以為自己在看愛情小說耶!」,

「而且如果是愛情小說,也太老梗了吧」Snake接話,

「同意!是超老老老老梗!」暗黑兔兔大笑贊同,

「不小心的嘛!誰叫貓的計謀

要這樣胡鬧!」微風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那我也跟大家道歉,我不該

這麼輕易讓Simoncat控制」欣姬說,

「言歸正傳啦..今晚請大夥兒來,

就是想宣佈~」微風猛力站起來,嚇到身旁的小火柴,

「什麼什麼?」小公主很緊張,

「我原諒貓和欣姬,瘋狂皇室永遠不會解散!」微風燦笑,

「太好了太好了!」每個人都拍手叫好,

「但是皇室仍舊是1個都不能少、1個也不增加」微風補充,

「YES!這才是瘋狂皇室!!」Persia大喊,

「抱歉嚕」微風對欣姬微笑點頭,

「我本來就沒打算想加入,

我就是欣賞這樣的瘋狂皇室」欣姬也笑著說,

「那個..」小火柴一副害羞的樣子:「我可以叫東西吃嗎?」,

「噗!」微風噴笑,在場每個人也久違的哄堂大笑...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