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長清了清喉嚨,透過校內廣播宣佈:

「下個月就是〝J大 〞1年1度的學園祭,

請各班記得準備攤位,另外,

Top班的頂尖們請到會議室集合」,

走廊上,人潮洶湧,因為,

這是罕見的‘頂尖全體出動’,

微風和小公主走在最前面嘻嘻哈哈,

還不時與其他同學開朗打招呼,

章魚燒及Persia手扠口袋在她們後面,

偶爾跟後援會揮揮手,應和尖叫聲,

Simoncat則是走在最後方,

「嗚哇~太閃亮!」男同學跌倒,

「好帥喔....」女同學看傻了眼,

人群中更是充斥著許多牌子,像是:

【章魚章魚我愛你】、【Brenda!女神!】

【Persia你是我的巧克力】、【Snake我永遠支持妳!】

【給我Vic!其餘免談!】、【瘋狂皇室萬歲!】...

「有沒有這麼誇張?」小火柴看著圍觀者,

「誰叫我們班聚集了"J大三帥"」善良vs邪惡翻翻白眼,

「還有"J大人氣王"跟"J大兩美"」暗黑兔兔說明,

「這些稱號都哪來的?」Vic問,

「學校網站啊!你不知道這叫招生噱頭嗎?」Brenda回答,

「所以眾多贊助商才會這麼趨之若鶩」Snake接話,

「你們每次出教室都會這樣嗎?」Vic十分驚訝,

「差不多,全體出動時就像現在這樣」Brenda聳肩,

「所以我們不太喜歡離開教室」Snake下結論,

「特增TOP班簡直都是明星嘛!」Vic忽然轉頭對Sunny說,

「呵」其實嚇一跳的Sunny苦笑。

~◎~◎~◎~◎~◎~◎~◎~◎~◎~◎~◎~◎~

( 會議室 )

檜木製的圓桌上,是現磨咖啡

與蛋糕茶點,椅子是純牛皮沙發,

「唉唷!是怎樣!學校走廊耶!

也可以塞半小時!」小火柴嚷嚷,

「他們都是瘋子」暗黑兔兔在他旁邊低聲說,

(「噗」小火柴噴笑)

「頂尖們,下午好,找你們來是想聽聽,

你們對學園祭要擺的攤子有什麼想法」校長微笑,

「鬼屋!」小公主率先舉手,(「好耶」微風贊同)

「特增TOP班只有你們十二位,不過經費比其他班多,

所以其實可以用得很精緻」校長又補充道,

「既然要擺,就來點特別的」Brenda喝口咖啡,

「嗯...可以弄"皇室咖啡廳"」Vic靈光一閃,

「一定也有別班想到咖啡廳吧?」章魚燒反對,

「我的意思是用瘋狂皇室的人氣,

除了可以提供茶點,還能讓客人選擇要坐哪桌」Vic解釋,

「請說詳細點」Snake舉手,

「皇室成員們只需要坐著不動,一人分配1張桌子,

客人想和誰聊天,就坐去誰那邊」Vic拿塊餅乾,

「可是,皇室成員就有9個耶,

那剩下那三位不就忙翻?」Persia皺眉,

「那好啊!你來想!」Vic往後一躺,

「其實我覺得"皇室咖啡廳"

這主意不錯」Brenda撥了撥劉海,

「我以前有打過工,泡咖啡等廚房內的我可以」Sunny自告奮勇,

「公關宣傳讓我來,至於端東西的工作,

Brenda交給妳?」Vic挑眉,

「讓她自己一個?你可真憐香惜玉啊?」章魚燒諷刺道,

「我又沒說我不幫忙」Vic不耐地回嘴,

「那就這麼決定了?皇室咖啡廳?」

坐角落的Simoncat打斷可能會有的爭執...

○待※續●

最快樂那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