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隔天 )

門上貼了張獎狀質感的護貝公告:

【為配合〝J大 〞學園祭,

本日烹飪教室將給"特增TOP班"使用,

如有不便,盡請見諒】

「不公平!」有人指著公告嚷嚷,

「習慣了啦」有人無所謂聳聳肩,

「校長的心本來就偏一邊」有人搖搖頭,

而TOP班所有人在烹飪教室裡,

沒聽見外面的不平之鳴,

「巴西咖啡裡面加辣椒好不好?」Persia提議,

「辣椒巴西!只有你愛喝吧?」小公主哈哈大笑,

「那啥?」小火柴搖頭晃腦,

「要賣就賣別人沒有的」微風讚賞Persia的想法,

「咱們分工合作,這樣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咖啡部份交給Sunny、Persia、

Simoncat和我」暗黑兔兔說,

「點心方面就由我和善良vs邪惡、

Snake、Brenda」小火柴也開口,

「我呢?」Vic、章魚燒、微風與小公主同時發問,

「至於你們四位,要借用你們的人氣及創意,

負責畫宣傳單和海報,以及

策劃一系列廣告活動」Brenda笑盈盈,

「尤其妳鬼點子最多」章魚燒指著微風笑,

「請說我"天馬行空"好嗎?」她眼帶威脅瞟了章魚燒一眼,

「是是是,勞煩您囉~」章魚燒誇張地鞠了90度大躬,

所有人被這對歡喜冤家逗得莞爾不已,

於是所有人分成三大群,各自忙著分內的事,

陣陣咖啡香和點心的甜味瀰漫整個烹飪教室,

經過的人無不停下腳步陶醉其中。

~◎~◎~◎~◎~◎~◎~◎~◎~◎~◎~◎~◎~

( 中午.學生餐廳 )

「太好了!點心和咖啡都OK了!」小公主咬三明治,

「那你們的部份呢?」善良vs邪惡攪動熱可可,

「海報和宣傳單都完成哩!」微風甩甩發酸的手,

「學園祭當天一定很好玩」章魚燒抓她的手來按摩,

「你是指沒人能搶過我們的鋒頭吧!」Snake挖口鮭魚炒飯,

「國王偏心!我也要按摩!」小公主故作吃醋貌,

「我來幫妳~?」Simoncat拉拉筋,

「不用了,我可不想手斷掉」小公主喝果汁牛奶,

「Brenda衣服不知道準備得怎樣」小火柴吃顆櫻桃,

「希望別太華麗才好」Persia不喜歡高調,

「這幾天要邀他們一起吃飯嗎?

順便可討論」善良vs邪惡建議,

「Vic和Brenda?不用吧....」微風用湯匙翻動咖哩飯,

「是呀!反正只要每天用幾小時就好了」小公主說,

「不需要為學園祭破壞慣例」章魚燒也發言,

「真是說不過你們」Snake笑著搖搖頭,

「烹飪教室電燈好像沒關」小火柴忽然想起,

「我吃飽了,我去」Persia起身離席。

( 烹飪教室 )

「妳怎麼自己在這裡?」Persia略顯驚訝,

「想做做看小時候外婆教我的餅乾」Sunny揚起笑容,

「吃飽了嗎?」Persia拉張椅子坐下,

「等等再吃」Sunny順手一抹,右臉頰就沾到麵粉,

Persia忍不住笑出來,接收到她好奇的眼神,

他走到她旁邊,用拇指輕輕弄掉Sunny臉上的白...

○待※續●

最快樂那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