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請大家吃晚餐」所有人換回原本衣服後,Brenda提議,

「好耶!萬歲!」小公主孩子般大叫,

「不好啦!今天麻煩妳夠多了」Snake說,

「沒關係,就當作是試吃嘛!」Brenda一笑,

「試吃?」善良vs邪惡穿起外套,

「嗯!爹地有打算新加1餐廳外包至學校」Brenda解釋,

「喔?」章魚燒對著鏡子抓頭髮,

「那就先跟妳說謝謝囉」Vic戴上帽子,

「但我想回家休息..」Persia面露為難,

「唉唷!別掃興了嘛!」暗黑兔兔走過來,

「一起走吧,難得大夥兒都在」Simoncat也說服著,

「可...」Persia還想拒絕,話都未出口,

「好啦!」「走嘛!」就被微風和小公主一手拉一邊纏住,

「你答應了吧!不然換我爬到你頭上唷!」章魚燒瞇眼逼近,

「好好好」Persia無奈地笑,

「多謝賞臉」Brenda對他展露迷人笑容,

「要到哪吃?」小火柴問,

「跟著我來就對了」Brenda打電話叫司機備車,

一夥人說說笑笑下樓,Sunny如往常般安靜走在最後,

「心情不好?」Vic刻意退回她那一格,

Sunny沉默搖搖頭,

「太累?」Vic仍試圖與她攀談,

Sunny朝旁邊移動,依然不發一語。

~◎~◎~◎~◎~◎~◎~◎~◎~◎~◎~◎~◎~

「妳不會是怕我吧?」Vic瞪大眼,

向來是萬人迷的他,只經歷過被包圍,

還從未有女孩這樣拒他千里之外,

像是...像是他身上有病菌似的!

「沒有,只是..不要靠近我」Sunny彷彿連看他都痛苦,

「為什麼?我哪裡讓妳討厭了?」Vic不解,

更無法忍受這種對待,

Sunny不再回話,只是離他更遠,

校長家皇宮般的寬闊樓梯,

更加能拉遠他與她的距離,

也讓其他人沒注意到他倆交集,

「喂!」Vic不悅地拉住Sunny,

她忽然驚嚇過度般的尖聲大叫,嚇到所有人,

「怎...」每個疑惑面孔都帶著問號,

Brenda瞪向Vic,好像斷定是他惹的禍,

「幹麻?我只是關心同學!」Vic也不甘示弱,

「我的錯,是我反應太大...」Sunny低聲承認,

「你對她做了啥?」小火柴忍不住問,

「只不過問她是否心情不好或身體不適!

哪知她感覺故意要排斥我!我又沒毒!」Vic很不爽,

「對不起」Sunny道歉,卻對著Brenda說。




○待※續●


延伸閱讀:皇室偶像劇1~3部


ˇ最快樂的小活動ˇ

A=觀眾大聲公

歡迎至每篇文章下回覆
可以指定對誰說
主角們都會看到唷
也會回應喔~(眨眼)
例如:
To~Vic
你好帥喔!我好愛你XDD

B=編劇即時通

有什麼建議及想法,
也歡迎直接留言唷!!
您的每句話,對我們來說,
都是最寶貴的!!
例如:
唉唷!叫微風快點代替月亮懲罰反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