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之心)

瘋狂皇室九個人,像往常般聚在老地方,

「寒假到咧!我們去旅遊好嗎?」小公主提議,

「好啊好啊!」微風興奮附和,

「要去哪兒?」章魚燒問,

「最近不是很流行宮廷劇嗎?不如選紫禁城?」Snake說,

「這主意還不錯耶!」善良VS邪惡點頭同意,

「現在已是旺季,機票還買得到嗎?」暗黑兔兔開口,

「放心吧!咱們有中英貓呢!」Simoncat揚眉,

「OK!已成功訂票!」Persia揮揮智慧型手機,

小火柴差點被口中蛋糕嗆到:「也太快!」,

「想必是在大家開始聊時,就訂了吧?」善良VS邪惡拍拍他的背,

「賓果」Persia端起熱紅茶,

「你真是太棒哩!」微風開心不已,

「他可是無所不能中英貓呢!」章魚燒挑挑眉毛,

「別損我了」Persia用紙巾擦剛剛濺出來的飲料,

「這是稱讚!稱讚!」小公主想幫他卻整個人絆倒,

「小心點」Snake扶起她,

「班機在明天早上十點唷!」Persia提醒,

「那麼大家今晚就早點睡覺」Simoncat接話,

「我要買一~大堆零食」小火柴吞口水,

「貪吃耶!」暗黑兔兔喊:「順便幫我買!」,

「兔兔妳還不是!」小公主也嚷嚷:「那我要巧克力!」,

「洋芋片!」「夾心餅!」「草莓棒!」「可樂果!」

眾人你一言我ㄧ語的瞎鬧,

「唉唷!你們自己去買啦!」小火柴捂耳,

九個人又笑又鬧的聲音,響徹整個黑暗之心。

●○●○●○●○●○●○●○●○●○●○●○●○●○

「喔對了!」微風忽然想到似的,

「唔?」小公主望向她,

「我剛剛在門口撿到這個」微風拿出一紙盒,

「什麼東西?」章魚燒坐到她旁邊,

「或許是最新的點心」小火柴充滿期待,

「先別開!會不會有危險呀?」暗黑兔兔面露擔心,

「炸彈?」Persia瞪大眼,

「呃,哪可能?」微風搖搖頭,

「貓,你覺得如何?」Snake別過臉問,

「挺有趣的,何不打開看看?」Simoncat淺笑,

「那我就~~~」微風雙手握住盒蓋,

「等等」善良VS邪惡壓住她,

「開嘛開嘛!不會有事的啦!」小公主起鬨,

「我還是覺得..」暗黑兔兔眉頭微皺,

「OPEN!」章魚燒搶先撥開盒蓋,

「欸!我要"開箱"啦!」微風抗議,

「哇...這是啥?好漂亮喔!」小公主輕呼,

原來是一個金色的印鑑,

「是純金的嗎?」Persia好奇,

「雖然很精美,卻散發出奇異氣息呢..」Simoncat發言,

「這顆是誰的?」Snake歪頭,

「看看就知」小火柴說著便將印鑑翻面,

「這寫的是啥米?」章魚燒疑惑,

「乾隆?」善良VS邪惡雙眼發直,

「現在還有人會叫這名字?」暗黑兔兔笑出來,

「把這當掉,賺點旅行零用金」小公主眨眨眼,

「不行啦!幫它找到主人好了!」微風說,

「我知道當鋪在哪欸」「萬一這不是純金的呢?」

「放回去原地好了」「我還滿想知道誰會叫這名的」

九個人一人一句的,此時大家忽然很有默契,

同時伸手碰觸到這顆金色的乾隆印鑑...

穿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