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到最後_
都會在自己的天堂中醒來
而所有失去的 也終將獲得....

那個天堂_
是現在的失去所建築的...
當我一點一滴的失去_
那天堂便也一磚一瓦建立著...

我不怕死_
因為闔上眼之後,
在似乎無盡的黑暗中,
會看到我的天堂
由模糊變清晰...

所有期盼的事
所有未完的夢
都會全部實現_
我能夠看到泡泡
搖著尾巴跑過來迎接我...

-----------------------------------------

在現實人生打滾完一輪後,
捧著死亡這獎賞回到各自的天堂,
之後又萬般不願跌到世間,
所以每個新生兒_
都會一直哭、一直哭...

人生路太漫長
哪裡是終點?????
哪時能到自己的天堂????
我不要再傷心...
我不要再流淚...

夢遊在現實人生中
最承受不住的_
還是失去....
快醒來!!!
我要下一秒就在天堂中微笑...

最後_
會在自己的天堂中醒來
所有失去的 也終將獲得....

失去的..
終將獲得...

我等待...
醒在天堂的那一天...

yydls002  

2008.05.01 聖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