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我不是棵獨生的野外植物
我是株需要細心呵護的新芽
受到太多壓榨 我無法長大
看過太多假象 我不想長大
自以為獨立成熟的人兒
儘管嘲笑吧!

不否認拒絕長大是種逃避
因為經歷過太多的失去
等不到的 太傷
找不回的 太痛
一顆心到底要碎多少遍?
思緒究竟要亂多少回?

還剩多少勇氣
足夠自我痊癒?
還有多少氧氣
足夠自由呼吸?
誰能為了我不怕苦?

---------------------------

再度被誰貼上標籤?
誰又瞭解我的語言?
用盡氣力讓我走出躲藏的殼
卻輕易放棄將我的心打得更碎
難道世上真的都沒有好人?

誰願意一輩子活在催眠裡?
誰願意一輩子活在想像裡?
告訴我 夢中出現的是不是你?
告訴我 心心念念的你是真的存在!
是天使回到了天堂把我留在地獄?
還是同伴回去金星 把我遺留在地球?

要受傷崩潰幾次
才能誰得到最真心的疼?
要受騙忍耐多久
才能遇到最知己的朋友?
好累 好煩了
不想再尋尋覓覓了

---------------------------------

活在由謊言建築的世界
我學會演戲和假裝
因為誠實不會比較好
儘管罪惡感肆虐
仍無法對每個人真實

誰對誰真的重要?
我會是誰的無可取代?
為什麼好多感覺都變了?
不要了 我通通不要~
過去沒給我的
現在加倍給我
我卻無法消化...

我在寫什麼?
不知道。

yydls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