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是固執?是倔強?是堅持?
當我守著太遙遠的承諾~
是孤傲?是遺世?是獨立?
當我望著藍天或夜空嘆氣...

是誰說原諒就能釋懷?
帶著恨意也許會飛更高~
能否教教我如何使壞?
當我得不到真正的關懷...

誰牽著我走進夢境漩渦?
不自覺跟隨著黑暗信仰!
會希望太陽爆炸~
會希望月亮崩碎~
然後你信不信我的故事?

------------------------

吹著冷風過去回憶再現
被誰親手扯斷的感情線?
要緬懷還是遺忘?
住在地底最深層的黑暗信徒~
是你、是他、是我!

打不打敗心魔_
其實是沒那麼重要了~
只會像撐傘欣賞流星雨_
多此一舉罷了...

也許你會說我虛幻度日
可能也會說我浪費生命
人世間的紛紛擾擾
一再再殺死我的腦細胞

---------------------------

是真的想放空
是真的想休息
是真的想遠離
現實生活有沒有隱藏模式?
希望我能變透明...

見不到想見的人
等不到在等的人
找不到要找的人
是怎麼樣的悲傷?
是怎麼樣的悲哀...

我忘記自己喜歡淋雨~
滴滴答答的聲音
自動在我耳邊隔離
感官是麻木或者遲鈍了?
最後發現背負多少原罪?

-----------------------------

審判會不會到來_
當我確定停止呼吸~
哪裡會有容身之處_
當我無法再踏在地面~

夠了!好了!
別再這樣看我!
讓我獨自舔舐傷口..
我要任性!我要孤癖!
至少漆上數層保護色~

你可以說我想太多
妳可以說我太悲觀
反正是得不到真心的擁抱
反正是聽不到自己的心跳
全世界墮落的那刻_
我甦醒了....

-----------------------------

不隨波逐流_
所以痛苦~
不假裝習慣_
所以難過~
拿下了面具_
卻被銬上了刑具...

嘿!是你嗎?
我在等你來救我。

yydls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