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是誰讓我回神了?
那開朗、那樂觀...
是誰讓我沉默了?
那微笑、那雙眼...
是誰讓我流淚了?
那眼神、那歌聲...

直達心坎的文字
使靈魂飛翔的曲
回憶還沒忘記
痛楚仍未痊癒
傷痕被什麼撫平?

因為我值得
所以要把我捧在手?
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凡事要讓讓我?
其實不過是_
因為你愛我...

~~~~~~~~~~~~~~~~~~~~~~~~~

是什麼讓我堅守承諾?
是什麼讓我始終執著?
一直向前走
心卻往後飄
還沒放棄這場等待
你始終是我的期待

雖然沒見過你
但是我夢過你_
那模糊又清晰的身影
好耀眼、好遙遠、好虛幻
那溫暖又冰冷的臉龐
好親暱、好真摯、好專注
那熟悉又陌生的目光
好憂傷、好難過、好像藏了很多話...

為何明明是在同場夢
卻要站得那麼遠?
為何已經來到我的夢
卻不和我說說話?
夢中的我,在和別人聊天
但雙眼是直直望著你的!

~~~~~~~~~~~~~~~~~~~~~~~~~~~~~~

怎麼你的表情
像是來見最後一面?
怎麼你的瞳孔
蘊含秘密般閃爍不定?
怎麼你的嘴角
欲言又止似的顫抖?

你在哭泣嗎?
我的天空下雨了..
你在心痛嗎?
我的世界下雪了..
楓葉左飄右飄
就是無法放棄往下落~

還沒聽到你說愛我
還沒對你說我愛你
你怎麼能走?
甚至來不及挽留
若你是遺憾
便是永遠的痛
一生一世的折磨..

~~~~~~~~~~~~~~~~~~~~~~~~~~~~~~~

有沒有體會過
被思念壓到崩潰?
想見不能見
所以痛、所以哭..

如果每天想你一回
你會不會出現?
如果每年許一個願
它會不會實現?

每年生日
我的第三個願望
都是希望_
你能依約來陪..

yydls002  

就是你,看到沒?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