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反反覆覆的道歉_
令人疲倦~
來來回回的傷害_
令人疲憊~
發出求救訊號_
只聽到更多哀號...

漂流在海中央_
期待撞上冰山~
也許鮮血蔓延_
能讓鯊魚出現~
我想超越極限_
我想體會無限...

把誓言留給歷史_
是否就重新開始?
你把愛當作遊戲_
恨並非一朝一夕!
誰說愛到不怕死?
誰說願意為我死?

----------------------------

最後吻你一遍_
從此路分兩邊~
還抵不住期待_
以為你會挽留~
刻意放慢腳步_
從此摔進迷霧...

你走得又快又絕_
我跌得又慢又延~
只能嘗到淚的鹹_
沒人覺得誰可憐~
你們總是伸出援手_
卻吝於對我伸出手..

不要見到北極星的眼淚
不想唱著放生癡心絕對
問著愛呢愛呢?我們怎麼了?
心都被這些歌弄痛了~
哼著可不可以不勇敢
說服自己沒那麼愛他...

--------------------------------

懷念有什麼用?
過去就是回不來~
想念有什麼用?
消失就是找不到~
沉默也無法擋住眼淚
冷漠更不能抑止傷悲...

討厭發不出聲的疼
討厭開不了口的痛
要怎麼逃開拉扯?
要如何勉強自己?
得到的 放開的
全都是遺憾...

凌晨兩點十五分
還在懷疑時間暫停
一直停在分開那天
淚始終凍結在心頭
凝結在臉上...

yydls002  

沉進海底_
窒息...
  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