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一直努力把平行線交疊
徒勞無功似的試著連絡
回應卻如從前依然冷漠
畫上了句點就不能念舊

原來是這樣?
原來是這樣。

雖說交集過就該滿足
但內心還是無法知足
愛一個人是貪心的

玻璃心女孩不懂滿足
怕痛怕傷學不會知足
愛一個人是專心的。

-------------------------

很愛很愛你
我真的非常用力愛過你
結局是換來你消失無跡

好想好想你
我終於斬轉之下找到你
聽說跑到外地換了手機

用冠冕堂皇的理由
不知在為誰找藉口
拿著號碼微微顫抖
緊張?害羞?害怕?

我其實早預料故事走向
就跟幾年前一樣的發展
嘟 嘟 嘟 ...
你沒接電話。

-------------------------

呵 果然是你_
一點希望、一點冀望、一點盼望
都絲毫不給我
即便你不知道是我打的電話

想見你 
雖然再也遇不到你
想見你
雖然準備被你遺忘

十幾通後終究聽到陌生又熟悉的聲音
很開心 你沒有忘記我
很欣慰 你仍然沒有變
有些傷心_是因你話中不帶溫度
有些難過_是因我或許再也、
再也提不起勇氣~打電話給你。

yydls002  

最後一次重播電話..
  最後一次和你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