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愛比恨讓人難忘
背叛比甜蜜深刻
有些人永遠不懂
為何總被提分手
自己心思搖擺不定
要別人給予安心錠?

是不是該安慰自己_
還好沒付出太多?
受害者被亂定罪
栽贓者卻是犯人
世界顛倒大混亂
輕易聽信是非不分..

吻了她卻想牽我的手
賠上一切也想說:
『憑你?門都沒有!』
不會不會再為誰掉淚
不肯不肯再為誰心碎
尤其是你!你以為你是誰?

-------------------------

還好先提了分手
還好選擇了先走
好多好多疑問
我想自己永遠不明白
怎麼有了女友的男孩
仍會與前情人藕斷絲連、
仍會和其他異性獨處_
是否這就是地球規矩?

怎麼先傷害我的人
可以裝做一臉無辜_
難道太倔強的人輸?
捅了幾刀再來裝傻
罵完幾句故做偉大
也許這是你的厲害
原來第一印象或許不準
第一直覺卻次次準確..

早該承認你並非善類
無奈我擅長自我催眠
還以為老天賜予上上籤
結果是最最可悲下下籤
一時的看不出來
又浪費多少青春?

yydls002  

幸好我知好聚好散
只是減輕你罪惡感
不再把你當朋友
悄悄拾起灑落的殘花
幸運還有嫩綠的小芽
再更用心去呵護照顧
會成為更燦爛的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