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麻木讓靈魂~
翻滾在骯髒的紅塵,
試圖忽略身旁一切勸解,
就連哭泣與反駁都省略,
只剩一個人堅強_

我沒有力量、
我失去方向、
我無法飛翔、
我紅了眼眶..

才說過要永遠相陪,
如何能狠下心拋棄?
才說過要兌現諾言,
如何能狠下心失聯?

------------------------

如果有愛,
為什麼不回答?
如果有愛,
為什麼不坦白?

如果不愛,
怎會有慌亂的解釋?
如果不愛,
怎會有糾纏的牽絆?

阻止不了你離去,
就如當時_
阻擋不住你傷害自己;
放不下你的一切,
就如曾經_
放不開你倔強孩子氣..

------------------------

你想牽我的手,
但回憶已全都失守
我想試著看透,
但靈魂卻徹底傷透..

我記憶中的你
彷彿沾滿污泥
即使陽光流轉
即使原諒業障
眼光瞬間變黑暗。

yydls002  

只想宣告世間:

「「我們,真的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