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搖晃的空間讓淚線失衡_
當地震時,我希望身邊有你;
熄滅的瞬間讓劃出傷痕_
當停電時,我希望身邊是你。

是不是失去你太過悲哀,
才急著想找到人來替代?
是不是走不遠放不開手,
才夜夜望著你牽過的手?

明明知道該死心,
回憶卻盤據在心;
想試著把你遺忘,
思念卻不願被忘...

------------------------

我站在雨中以為曬太陽,
把眼淚當作汗水來淌;
我蹲在路旁以為往前奔,
把車群呼嘯作加油聲。

童話故事裡的結局,
總是隨著作者喜好亂安排;
就像現實世界的句點,
永遠不會出現美好國度。

玫瑰一瓣瓣枯萎,
我看到玻璃片片碎裂,
小王子是刻意去忽略?
氣泡一顆顆破滅,
王子雙眼中沒有她,
我聽到人魚沉默呼喊...

為你笑過、為你哭過、
我為你深怕錯過~
你選擇離開那一刻,
想著什麼?

yydls002  

只想知道:

你對我,是否曾怦然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