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談過了幾次戀愛,
怎都搞不懂人性?
經歷了幾次陷害,
怎還學不會自保?

要懂事、要獨立
要體貼、要開朗
最好加上跟他的
每個朋友都處得好!

如果愛我,
為何不能愛原本的我?
我會愛你,
也只單純因為你是你啊!

------------------------

說真的,
不想再為你患得患失;
說真的,
不想再為你淚乾眼濕..

見到你就想哭,
抱著你卻嘆息,
想到你就鼻酸,
吻著你卻心痛,
那我何時快樂?

我沒有自信能夠_
永遠扮演你愛的女孩,
我沒有信心能夠_
一直在你的劇本入戲,
我得承認自己_
不是位盡責的演員。

------------------------

你的要求越來越高,
改進了又嫌東嫌西;
我的自尊越來越低,
還遺失原本的自己。

因為愛你,我的眼光
模模糊糊無法看清;
因為愛你,我的委屈
始終只能對日記說。

這麼卑微是怎麼回事?
你還是開開心心生活,
我卻日日夜夜好憂愁。

可以讓我做自己嗎?
不要用離開做威脅,
你一生氣就提分手,
我的心是痛到頂點。

yydls002  

愛你愛得心好累,
你讓我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