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有好多路,都不可回頭了
有好多人,都不再出現了
有好多事,都不能收手了
不夠絕對的乾脆_
換來多少的後悔?

你在哪裡呢?
我在想你呢!
無可取代的默契,
懷抱我不會逗留;
無可複製的感情,
溫柔我不會佔有...

怎麼退出這場遊戲?
妳與我和他及她_
掩飾著的曖昧
悄 悄 瀰 漫,
每個人都在扮演,
卻遺失了原本的定位。

------------------------

在逃避著什麼呢?
努力讓大家都不誤會;
假裝我們都不在意,
其實心裡誰真正愛著誰?
每個人都清楚的,
只是不想打破平靜現狀。

相遇時是什麼搭配,
吵吵鬧鬧哈哈大笑;
相識後是什麼氛圍,
甜甜蜜蜜互訴衷情;
現在所有人_
想什麼想到失眠?

寫不完,關於我們的緣分
劃不斷,在於我們的情分
理不清,由於我們的本分
妳愛著他和他、你愛著我與她
我愛著他和他、他愛著我與她
是哪個轉戾點_
導致我們攪亂一池春水?

------------------------

不想讓任何人傷痕累累,
卻反覆被思念威脅,
不願讓任何人流下眼淚,
也都知道愛的珍貴...

痛要如何戰勝痛?
當感覺出彼此躲,
就算再怎麼捨不得
卻已深刻看出你的無奈;
還不想承認這事實,
但我們都明白自己犯錯。

你我都該好好愛著她他..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不該愛又愛得衝動,
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忽然的這陣難過是怎麼回事?

yydls002  

從來沒奢求過什麼,
無能為力_
其實是~
身不由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