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聖方 )

好想找到你...

但是,
我,有什麼理由找你?
我,用什麼立場找你?
你,知不知道我在找你?

學會了和寂寞做朋友,
那道傷口_
是否就不隱隱作痛?
我明白這樣不好,
但是想念你戒不掉。

---------------------------

你是我的驕傲,
我們卻不能天荒地老,
背負自私與奢望之原罪,
只希望不要製造任何怨懟,
絕望的離開,
能不能別讓淚流下來?

你來了、你走了,
留下我獨自哭不出來;
花開了、花落了,
我找不到自己的存在;
風起了、風停了,
回憶淹沒看不見未來。

沒有過去、沒有記憶
毫無默契、乾乾淨淨
黑白分明、斷得徹底
我只聽到你的詭計,
我只看到你的絕情,
這疤原來無法痊癒。

---------------------------

不過想印證誰的虛偽,
不過想澄清誰的謊言,
不過想找出誰的癥結,
不過想演出視而不見,
太多太多,消失得措手不及,
沒有原因,就是想找到你..

選擇等待,要付出什麼代價?
我想我痛得不淺..
愛有多深,才能受傷不投降?
我想我病得不輕..
不願不想和你變成敵人,
現在只感受到自己冰冷的體溫,
已經沒有力氣再痛苦掙扎..
你在哪裡?我想見你..

只適合相逢,不適合相識;
只適合回想,不適合往前;
只適合心碎,不適合心疼;
只適合離開,不適合停留;
適合? 不適合?
究竟都是誰定的規矩?

yydls002  

_原來,我們兩個人~
只適合 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