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你是我的秘密,
每分每秒的幸運,
當你快樂,我會揚起嘴角,
當你悲傷,我會偷偷哽咽,
當你得意,我會跟著雀躍,
當你皺眉,我會低聲嘆息。

你的幸福,
只願我能祝福,
不經意的觸碰,
是打籃球時最期待,
不在意的打鬧,
是掩藏情意好方法。

搭住肩膀,
你說我是好哥兒們,
笑著向我介紹著她,
甜美、可愛~
你最喜歡的那種女孩,
天空仍舊蔚藍,
手中汽水卻變得好酸。

---------------------------

能說什麼呢?
打從一開始就輸了,
因為我把自己擺錯定位,
是是非非無法愿懟,
沒資格批評任何錯對,
枯竭的愛戀,
被迫結束的暗戀。

有誰會在乎?
當我離開毫無痕跡,
有誰會想念?
當我不再出現每天;
面前的你們笑得開心,
我卻越來越感到窒息,
難過但學不會放棄..

交集過的平行線,
既然沒有相接,
即使朝相反方向走,
也稱不上是分開,
僅僅算遇到罷了~
原來每夜向星星許願,
也不一定會實現。

---------------------------

你打著瞌睡時,
我悄悄在耳邊說愛你;
你大口吃飯時,
我默默在心中說愛你;
你熬夜上網時,
我偷偷在日記說愛你;
你的一舉一動,
都讓我愛到失去自己。

誰來證明有奇蹟?
讓你知道我愛你!
可是~
也知道絕對不行,
只能擁抱瞬間的默契,
所有自以為曖昧的涵義,
因為我沒辦法告白,
因為你絕對會逃離。

總覺得哪裏有問題,
原來都是自己的問題,
是我試著去忽略_
沒發現喜歡上你、
沒發現不該是你,
因為在你眼中,
好哥兒們不會是情人,
因為在你眼中,
我永遠只是好哥兒們...

yydls002  

我永遠只能是好哥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