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聖方 )

阻止不了心裡狂奔的思念,
苦苦的回憶狂潮洶湧而來,
原來用忙碌來麻痺,
只會讓空閑更無助,
誰說酒可以澆熄憂愁?

可否不管天高地厚,
永遠永遠陪伴著我?
當我不爭氣地滑落淚,
他會否說為我都不累?
耳邊已經聽不見旋律_
他輕輕哼著的那首歌。

他醫治我心上所有的傷口,
卻又劃下永不痊癒的疤痕,
漂流遠走的承諾,
消逝在每次許願後~
我還是住在陰雨裡;
時光交纏在一起,
我仍只要最美的回憶...

---------------------------

那抹無邪的笑容
藏著什麼憂愁?
那雙天真的眼睛
躲著什麼秘密?
那顆純潔的真心
住著幾個惡魔?
夢中他模糊又清晰地問:
晴空下向日葵為何枯萎?

整個城市鬧哄哄,
我沉默在人群中;
只希望能回到過去,
只希望你還在這裡:
如果連他都不要自己,
我又憑什麼非他不可?

也許真的是我不夠好,
他才會頭也不回走掉;
我像瘋子在拼命創作,
直到同首歌聽到變調;
請給我多一秒,
我想跟著他離開...

---------------------------

時間像塵埃抹煞記憶,
試著學他去傷害自己,
顫抖的刀鋒彷彿懺悔,
淚也無法讓痛少一些,
如他所說,怵目驚心,
見到血奔出~
才想起原來自己活著。

桌面上、鍵盤上、地板上,
被一時愚蠢烙印斑斑血跡,
但是他騙我,
痛覺無法蓋過憂鬱,
殘留手上的傷口提醒我,
思念還活在身上每個角落。

被生命背叛是種運氣,
讓他獨自闖入那迷宮~
帶給我們非常遙遠的昨天;
他陪我走過許多的今天,
我們卻走失了更多的明天_
永遠沒有他的每一天...

yydls002  

_當他變成流星遙不可及,

就註定了我百年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