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聖方 )

佛說五百年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茫茫網海裡,彼此的相識,
相知又是多少個五百年換取的緣分?

妳驚嘆他的博學,傾慕他的人格,
他欣賞妳的靈氣,喜歡妳的真誠,
妳講述生活時的艱苦,他道現實的失意,
妳說人生難尋一知己,他嘆千古知音最難覓;

兩顆孤寂的心縮短了空間的距離,
為激昂的文字,為溫柔的話語,遙遙相知;
不是愛情,也不是友情,那是人生最美麗的牽掛。

---------------------------

你知道的,想念給我力量,能有力氣告別天亮,
有了你,我不再暗自神傷,寂寞也可以是天堂,
乘遺憾的翅膀,我有一段段,無可取代的回憶,
放棄比忘記,更需要勇氣,所以我寧可沒志氣,
思念是遙遠的境界,若無信心等不來~
用微笑填滿了勇敢,對遠方大聲的呼喊~
快回來吧!我ㄧ直在等你啊!

在夢中,你對我說過別害怕,
摸摸我的頭,說我不會是獨行俠,
你是誰?走進我的世界卻走不到永遠;
這麼多歌曲、這麼多文章_總能輕易讓我紅了眼眶,
我們答應過彼此的事,承諾都還熱著,淚水卻冷了,
我們一起走過的故事,劇本都還寫著,演員不見了,
專屬鈴聲從來沒響過,凌晨謎樣來電還想不出是誰。

每當崩潰情緒湧上心頭,我就直接走到街頭,
像個瘋子跑進雨中,因為我的偽裝還不夠好,
哭到自己都受不了,怎麼微笑至今尚不明瞭,
上一秒遇見你、這一秒認識你、下一秒遺失你
可不可以再給我多一秒?讓我能找到你!
雙手顫抖到馬克杯都拿不穩,
還悄悄記著那個不意間的吻...

---------------------------

孤單留在樹枝上的枯葉,
羨慕著成雙成對的蝶兒,
風要帶走葉,樹卻挽留了;
獨自高掛夜空中的月亮,
偷偷看一眨一眨的星兒,
雲要陪伴月,星竟阻止了。

我看不到你看到的天空,
你聽不到我聽到的風聲,
我們得不到~
我們要的幸福;
細雨如絲,無奈是_
剪斷髮絲卻斬不斷情絲。

猶記得那年曾一起許下的願望,
不管可能會分別在某幾個地方,
都絕對不會忘記對方...
看著前方,望向後方,
永遠永遠都關注四面八方,
只求能夠看到你的身影,
如果笨笨的就能夠等到你,
那我寧願一輩子都別聰明。

yydls002  

_你知道的,你是我今生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