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聖方 )

慌亂中我打翻了回憶,
濃濃鹹味充斥著空氣,
所有甜密都化為泡沫,
星星說我並不算寂寞,
但誰知道其實我難過?

時間試圖稀釋每一天,
我呼喊什麼它聽不見,
又哭又笑的道歉合好,
只想回到消逝的過去,
現在卻連手都牽不到。

這個世界太吵鬧,
連晚風都被惹惱,
吹落葉任其落淚,
月落烏啼濕衣襟,
相戀如何不相怨?

---------------------------

願望一步兩步漸飄散,
生日變成最慟的節日,
傷痕一秒兩秒更深刻,
思念已是每天的習慣,
泥沼困住腳步與靈魂,
是不是可以別墜入夢?

奔跑在長荊棘的沙漠,
斷了的弦找不回從前,
你的話卻還環繞耳際,
我的感覺連麻木都痛,
很傷、很悲~但,
又怎麼樣呢??

雲層擁抱不住雨水,
一聲怒吼劃破天空,
開不了口的愛戀,
已經過期成阻礙,
那個在你身邊微笑的人,
永遠也不會是我...

---------------------------

要怎麼回到過去?
那天靜望你離去,
其實最愛還是你,
卻只能默默闔眼,
說出不再喜歡了,
又是在騙誰???

眼紅了、枕濕了,
連大頭貼都斑駁了,
手破了、血流了,
連活著的都死去了,
愛過的感覺太真實,
無法忘記遺憾與後悔。

我和現實在拉扯,
不要離開美好過去,
給你的信厚厚一疊,
還沒寄去怎能放棄?
雨中的我哭泣不停,
還沒釋懷怎能放晴?

yydls002  

_我的淚~隨著希望碎了滿地。

( 聖方 著  2010 / 5 / 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