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聖方 )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那麼無理由的缺席呢?
你若不是來自過去、
就是來自未來;
你如不是住進夢裡、
就是穿梭幻境。

那些承諾、那些願望~
我 只 能 贏,
那些淚水、那些心碎~
我 輸 不 起;
當我望向滿天繁星,
努力不眨眼,情緒零碎...

起風了,我也跟著瘋了_
抱著回憶撒野,
奔跑在崩潰邊緣,
烈酒也是一杯接一杯,
反正沒有了寄託,
也只能習慣這樣的生活。

---------------------------

該不該這麼執著?
孤單的心何時不寂寞?
還在期待你能保護我,
屬於我們的小說,
哪篇能開出燦爛的花火?

今夜又如往常般失眠,
仍回到那個泛黃鏡頭,
我也想往前走,
但又找不到海闊天空,
每當把日記翻開,
就被銳利空白割傷。

聽不見勸阻,我突然聾了、
看不見真相,我突然瞎了、
房間空蕩蕩卻接收不到氧氣,
我突然暈了~
又冷又熱,又渴又餓,
而且好痛_
頭痛、胃痛、手痛...

---------------------------

枕邊黏稠紅色液體是?
啊,我又失控了~
不該空腹喝酒的,
誰教我?麻木能抑止傷痛,
誰叫我?細碎且來自遠方,
時間不等人一直走,
我的傷痛卻沒能復原。

別人的地球是個圓,
我的世界永遠黑夜,
靈魂與身體在吵架,
沙啞喉嚨試圖阻止,
雙眼也只能徒哽咽。

關於這些年你的缺席,
我真的無話可說,
懵懵懂懂走進彼此天空,
演變成現今失去;
如果早知道注定擦身遺憾,
你是否選擇最初不相遇?

yydls002  

_而我想對你說,
我從來不後悔,
那年夏天,我們的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