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聖方 )

蝴蝶依賴著花兒,
就像風兒愛著沙,
萬物自有一定規則,
為何非得要去破壞?
有些事情,是不可能變,
管它怎樣的身不由己?

逐漸隨時間轉到現在,
我承認自己變了很多,
而且對回憶愛不釋手,
雖然以表情掩飾沉默,
卻還是不懂_
世界在熱鬧什麼?

最親密的關係,
建立於最佳的默契,
不知不覺踏進禁區,
才發現再也回不去,
每個路口都有身影,
想見你又不能是你...

---------------------------

我有我的特殊邏輯,
但敵不過緣分惡作劇,
決定堅決又不夠強烈,
只能對著那背影道歉,
沉溺不該習慣的溫柔,
是怎樣高深的演技,
讓擦肩而過都冷漠?

除了讓演出日益精進,
就是將面具雕琢精緻;
耳薰目染下學會承擔,
連基本假笑都變精湛;
而當脆弱突然來襲,
我是否能找到理由不放棄?

是不是假裝不在乎,
就不會再偷偷的哭,
是不是學會騙自己,
就真的能騙過自己?
紛紛擾擾的城市裡,
茫茫人海只聽到痛。

---------------------------

陽光把整座城市曬到沸騰,
冰水燙傷了我的舌頭,
瞇起雙眼出現海市蜃樓_
你捧束向日葵現身我面前,
左手抱著熊寶寶笑得靦腆,
一定都是幻覺!絕對!
明知是假的我仍綻放燦爛。

過去未來片段交纏,
已經放棄找出答案,
我以為沒想到就好,
直到那慟擺脫不了,
才發現自己的衝動,
抓不到浮木,上不了岸...

yydls002  

_依舊在渾濁紅塵浮浮沉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