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該記得的,仍記不住;
該遺忘的,卻牢記著;
不想死,卻不知為何而活;
不想活,又不知為何要死。

他是錯過的人,
我犯了個過錯;
他是錯誤的人,
我迷失在誤會。

才知道,原來遺憾_
可以痛到連呼吸都痛;
才明瞭,原來時間_
可以不只沖淡一切...

---------------------------

喜歡相遇,討厭相遇太早;
喜歡相識,討厭相識恨晚;
無所謂向左向右,
只要別擦身而過...

有一種想念很疼,
叫做不能承認;
有一種喜歡很傷,
叫做不能坦白。

如果真可以只跟著感覺走,
誰願意捨身成仁當個好人?
曾經也差點壓抑不住理智,
卻在眨個眼又沉澱了下來。

---------------------------

為什麼走了的永遠回不來?
為什麼來了的仍然要離開?
為什麼成長兩字非用痛體會?
為什麼釋懷兩字代表了棄守?
好多好多的疑問,
但有人說不必問...

旋律再輕快,
都能將心給震落淚水;
劇本再幸福,
也可使靈魂碎落一地;
其實最想問問:
「我怎麼了?」。

yydls002  

_我見過自己展開的翅膀,
也見過夜裡燦爛的花火,
但現在,我所說的,
連我自己,都取信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