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筆名:微風

*英名:Cindy

*綽號:

微風(大學朋友 / 讀者專用)、自High女王(皇室成員專用)

湘琴(高中死黨 / 子羽國王專用)、瘋狗學姊(高中學弟妹專用)

*生日/星座:中秋節誕生的天秤座

*血型/生肖:B型的小兔子

*專長:天馬行空的胡言亂語

*嗜好:

創作小說或歌詞(來到世上一遭,至少也得留下些什麼)

觀察景色人文(可激發許多寫作靈感)

發呆神遊(能讓自己上課不至打瞌睡)

吹風淋雨(因為都能放肆哭笑)

騎乘機車不戴安全帽(就像在飛翔一樣)~ 女王有練過,乖寶寶不要學

聽歌歡唱(能讓心平靜及練歌喉)

無限制的睡覺(我的夢境是很豐富滴)

遨遊回憶及幻想(可使人生充滿希望)

*最愛:

和皇室成員們在一起(有了大家,我不孤單)

在許多朋友們之間(聽你們聊天,是種享受)

待在自己的房間(徹底的放鬆自由)

知道讀者日漸增多(這真的很開心)

-----------------------------------------------

=關於微風=

◎“微風”一名的由來?

→ 高中時,首度開始嘗試寫長篇小說,且是與其餘三位死黨,

採"接力方式"來創作,當然我們每個人都決定取個筆名,

還記得我建議都要有所關聯,於是晨星、雲兒、皓月_

都是我替好友們想的,而我自己呢??在朝陽、綿雨之間徘徊,

最後決定要個令人感到舒服的筆名,正好教室窗外吹進一陣輕風,

靈光一閃!於是~〝微風〞誕生了!!!!!!!


◎為什麼微風這麼愛淋雨?

→ 因為下雨過後,必定有美麗的彩虹....

因為下雨過後,我能見到更湛藍的天空...

因為下雨,能感受到跟雨水擁抱....

因為下雨,可以洗滌佈滿塵埃的心靈....

知道台灣的雨水很髒,但只要淋完後馬上洗澡和頭,就好囉!


◎微風這麼多的創作靈感都打哪來?

→ 回憶,是活過的證據_

源源不絕的靈感,來自發生過的曾經,

還有看了某部片或書、聽了哪首歌的有感而發,

另外像誰說過的、誰留的言,都能成為筆下主角的對白。


◎微風怎能想出常人想不到的東西?

→ 是指那些奇怪的遊戲或星球論吧!

別人聽得高興、我也講得開心,

就算你曾說過我白痴或神經、甚至有病,

我也能甘之如飴,要幫平淡的生活增加趣味嘛!


◎做什麼事能讓微風生氣?

→ 能讓我真的發飆也不容易耶!

除非你開同一個我在意的玩笑_超過三次,

除非你每次都要潑我冷水、扯我後腿,

除非你白目到_看不出我硬牽起的笑臉,

除非是哪個臭老師,點名時叫我本名卻看男生,

除非是因為我那男性化的名子,而分配男生的工作給我。


◎微風有發生過啥糗事?

→ 噗!很多耶!

像是說老師壞話_結果轉身發現老師走在我身後,

或者太大聲說:「我要尿尿」_引起不認識的人側目,

還有對著廁所裡某間說話_後來朋友卻從"隔壁間"出來,

另外是說了一堆自覺幽默的話_結果聽眾結冰...

哈哈哈!!!說不完的啦!!!!

套句認識我的人常說的:「微風本身就是個笑點」。

-----------------------------------------------

以上,希望讓你們能更認識微風^^

Ps.這介紹還有第二部唷!

_By~微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