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問題=


*聽說微風的手很‘Mini’,想知道到底多小?

→ 好的!(忙著找尺)

拇指_5cm

食指_6.5cm

中指_7cm

無名指_5.5cm

尾指_4.9cm

順便一提,我都穿22.5號的鞋。


*微風的頭髮、眼睫毛幾公分?

→ 頭髮_28cm、睫毛_2cm。


*微風是滿會寫的啦!但現實上口才如何呢?

→ 嗯...我是覺得還不賴啦!

至少偶爾撒個小謊時大家都不會懷疑(笑)。


*微風的靈感沒有枯竭的時候嗎?

→ 只會阻塞,就是當有段回憶_我不願去觸碰時。


*為什麼微風能同時創作驚悚、逗趣、愛情等多種作品?

→ 因為我多元化發展嘛!當然不能只鑽寫某方面囉!

另外一種說法,就是微風人格分裂啦!!


*為什麼微風這麼愛笑?

→ 人類是唯一能笑的生物,

對我來說,覺得笑是種享受,

另外就是_微風體內充滿"笑的元素"(攤手)。


*為什麼微風反應這麼快?

→ 大概是天性吧?也或許是高中愛搞笑訓練出來的。


*為什麼微風想法怪怪的?

→ 我承認自己是怪人,只要沒傷害他人_並無不妥。


*為什麼微風的感情路如此奇特?

→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戲劇化的人,

當然所遭遇的事,也如同小說這般的不凡_尤其是感情。

-----------------------------------------------

=短巧問題=


◎微風最喜歡哪個科目?

→ 國文(從小學愛到現在)。


◎微風討厭哪些科目?

→ 數學、會計、經濟(它們認識我,我不認識它們)。


◎微風最愛創作歌詞或小說?

→ 歌詞吧!(因為不用為了靈感,而去挖掘埋藏深處的記憶)。


◎微風的本性到底是?

→ 老實說,未定位(有時連我自己都會徬徨)。


◎微風最忌諱什麼?

→ 所有不公平的事(尤其厭惡偏心者)。


◎微風的志願?

→ 知名作詞家、自由創作人、流浪小說家(不想朝九晚五)。


◎微風最欣賞的作家?

→ 瓊瑤(特愛她優美的辭藻)。


◎微風最常接觸翻閱的書籍?

→ 人際及心理方面的(正練習學以致用)。


◎微風的特殊才能?

→ 看手面相(免費幫你算)。

-----------------------------------------------

以上,希望讓你們能更認識微風^^

Ps.還想了解什麼,歡迎隨時發問!


_By~微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