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微風)

就在剛剛~
我被流星砸到頭~
來不及咒罵~
就出現一封信:


哇!想不到我真的是金星人!


我在房間內蹦蹦跳跳的自HIGH~
↓直到外婆生氣地踹開房門:


好嘛...我嘟嘴拿著信想找人炫耀~
首先就遇到我弟,可是他↓


哼!熱臉貼冷屁股!我只好去找我妹~
我:「ㄟㄟ!我收到宇宙來的信啦!」
我妹卻:

↓更機車的是,我弟走過來又補了句話:


===========================

沒關係!我去找鄰居嘛!
我:「各位!我收到宇宙來的信耶!你們覺得是真的嗎?」
(揮舞著信洋洋得意)

↓剛從公園回來的爺爺率先敷衍地回我:


爺爺進家裡後,鄰居開始七嘴八舌發表意見-

↓自稱在家修行卻菸酒不祭的老伯:


↓老是嚷著比我會發瘋的大叔:


↓然後一個重考生悠悠地說:


↓常常被我耍的兩兄弟:


「幹麻都這樣?我是真的有收到!是流星帶來的!」我大叫

↓但是就讀師範大學的阿吉仔很跩地接話:


↓然後又跟旁邊的孩子們提醒:


===========================

↓我當然不爽啦!我瞪了阿吉仔一眼:


↓他也不甘示弱:

一怒之下我就:

↓小胖吃得正高興的冰棒掉到地上:

↓阿吉仔不理他仰起下巴非常跩:

↓我笑了起來:

↓誰知道被從幼稚園就看我長大的其他鄰居反駁:



但阿吉仔竟然

鄰居因為他是資優生,於是只有為自己找下台階說阿吉仔↓

================================================================

「我不管!反正我就是要跟大家說!我是金星人!」我大聲嚷嚷,

這回把其他在看電視的鄰居也都吵出來了_

→開巴士的叔叔:

↓在超市生鮮部的阿伯:

↓剛從非洲參加完飢餓三十回來的老兄:

↓個性以冷靜出名的阿姨:

吼唷!為什麼鄰居們都不相信我呢?
情急之下我就拿出信來!


↓誰知道剛放學的一群女生:


↓平常最愛跟我鬥嘴的小銘:


↓我反唇相稽道:

↓小銘不屑地笑了:

=========================================================================================

↓我回:


↓最後鄰居們居然異口同聲:


↓我心急得說:


↓原本我還想說什麼,直到剛從非洲回來趕著想洗澡的老兄威脅:


↓然後一位小叔苦口婆心道:


↓我嘴角和眉毛輪流抽動著,小銘又落井下石:



我連連倒退↑
↓接著:


↓個性火爆的阿火衝向前:


↓再來所有的鄰居都包圍了我_


================================================================================

這時奇蹟發生了!
忽然好幾十顆流星瞬間墜落!
↓一陣閃光後.....


鄰居們馬上全改了語氣、換了面孔_

↓社區裡就讀師範大學的阿吉仔:


↓小銘和阿火:


↓剛剛明明反駁最大聲的一些中年人:



↓才剛偷偷批評我的年輕女學生們:


唉!人類啊~可悲又虛偽的生物!

===================================================================================

哈哈哈!
我就知道!
我是金星人!
哇噗噗噗噗噗噗!

對了!你/妳把這篇文看完了嗎?




嘿嘿嘿一ˇ一!
除非回覆!
不然......




啊!不是啦!說錯了!是:



==================================================================================

要回覆唷!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