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說:過馬路和下樓梯是非常艱難之事
微風說:牽牽手與摸摸頭是最最幸福之事
微風說:疼我、寵我、逗我笑是基本該做之事
微風說:獨立、成熟、裝勇敢是我辦不到之事
微風說:只有我喜歡的人 能看到我最脆弱的一面

微風說:喜歡我 就要接受原本真正的我
微風說:喜歡我 就要接受像小孩子的我
微風說:喜歡我 就要接受我依賴及發呆
微風說:喜歡我 就要接受我獨特的想法
微風說:喜歡我 就要接受我的多重個性

微風說:如果我喜歡你 我會把你當全世界
微風說:如果我喜歡你 我會隨時牽掛著你
微風說:如果我喜歡你 我會把所有事告訴你
微風說:如果我喜歡你 我會想隨時找到你
微風說:如果我喜歡你 我是小女孩也會是女王

~~~~~~~~~~~~~~~~~~~~~~~~~~~~~~~~~~~~~~~~~~

微風說:我喜歡的花是向日葵
微風說:我喜歡邊聽歌邊創作
微風說:我喜歡去陌生地方看
微風說:我喜歡欣賞電影
微風說:我喜歡閱讀書籍
微風說:我喜歡吹風看海

微風說:我的直覺很敏銳 我的心非常易碎
微風說:我有“佔有慾” 希望得到不同待遇
微風說:我很重視生日及重大節日
微風說:我的付出 只會增多不會減少
微風說:我會很專情 很忠誠 很執著 很倔強

微風說:不許吼我、兇我、冷落我
微風說:要相信我、保護我、跟我同陣線
微風說:別因為線上遊戲忽略我
微風說:別在我話說到一半睡著
微風說:有些事 即使我不說也要看得出來

~~~~~~~~~~~~~~~~~~~~~~~~~~~~~~~~~~~~~~~~~~~~~~~

微風說:我會跟喜歡的人撒嬌
微風說:我會靠在喜歡的人肩膀上
微風說:我越喜歡你 會越像個孩子
微風說:我越喜歡你 就越會吃醋也越誠實
微風說:我越喜歡你 就會越想和你獨處
微風說:你對我好 我就對你更好
微風說:你越喜歡我 我的喜歡會跟你成正比

微風說:我會想看你手機=我知道你的心意
微風說:我會和聊起愛情觀=我在暗示你
微風說:我開始對你過去感情好奇=我在試探你
微風說:我會問起你朋友與我重要性=我在測試你
微風說:我會問起你家人=我在思考未來
微風說:我願意讓你牽手=我接受你了
微風說:我願意讓你擁抱=我開始喜歡你

微風說:要說到做到 別反反覆覆
微風說:不要隨便答應接送其他女生
微風說:不要跟其他女生曖昧不清
微風說:不要跟前女友或曾暗戀對象藕斷絲連
微風說:我不輕易付出 但一付出便掏心掏肺
微風說:請別把〝分手〞當氣話掛嘴邊

~~~~~~~~~~~~~~~~~~~~~~~~~~~~~~~~~~~~~~~~~~~~~~~~~~

微風說:謝謝所有看完的朋友 請回覆一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