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鮮是王道_
所以不愛水果乾~
因為吃軟不吃硬_
所以喜歡蒸蛋和布丁~
因為低溫有助冷靜_
所以冷飲冰品讚讚讚~
因為冬天實在太寒_
所以也喝可可或溫奶~

因為始終脫離現實_
所以作品最最老實~
因為與玄學有緣_
所以更能看得遠~
因為受到欺負過_
所以不想被利用~
因為經歷革命過_
所以不會受利誘~

因為我的手太小_
所以怕愛抓不牢~
因為你讓我依靠_
所以想這樣到老~
因為有太多遺憾_
所以恐懼再受傷~
因為從前不好過_
所以不願再錯過~

~~~~~~~~~~~~~~~~~~~~~~~~~~~~~~~

因為想讓你更了解_
所以熬夜打上這篇~
因為怕你未來後悔_
所以不自覺給考驗~
因為我個性很慢熟_
所以你強摘不會甜~

因為不想掉眼淚_
所以只能掛笑臉~
因為有人太陰險_
所以得自認倒楣~
因為我是慵懶風_
所以偏愛抒情歌~

因為真的不堅強_
所以拒絕裝勇敢~
因為避免被欺騙_
所以變得很會演~
因為害怕被拋開_
所以假裝能離開~

~~~~~~~~~~~~~~~~~~~~~~~~~~~~~~~

因為不肯只看信_
所以跟你去旅行~
因為我喜歡浪漫_
所以你製造浪漫~
因為想你陪我久一點_
所以忽略現在幾點~

因為...


因為有點掰不下去哩_
所以就寫到這裡~!

嗯嗯!

就醬!

各位乖寶寶_
看完要回覆唷~!

XD

*本文歡迎引用.若覺得寫的夠瞎_請幫忙按一下"推薦"囉!(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