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個月前看完《海角七號》後~
有種症狀深深困擾著我至今~⊙︿⊙ 
據說學名叫【不知不覺病入膏肓之海角七號桿菌】~
簡稱〝海角桿菌七號〞~
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ㄧ樣呢???? ( ̄3 ̄)a
以下提出所有症狀~!



☆看到郵差會有莫名的情愫。

★看到警察會有笑意蔓延。

☆去機車行會下意識找三胞胎在哪。

★搭電梯時突然想唱:『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看到吉他就好想拿去砸電線杆。

★拿到鼓棒會想拿去敲鐵門。

☆經過7-11就想坐在外面吃關東煮。

★跟人家吵架會不小心大吼:『我是國寶捏!』。

☆受傷後貼OK蹦會貼成X型。

★交通警察把我攔下_還以為他要跟我做朋友。

☆到醫院櫃台時說完『那個..』就閉口_以為護士會接話。

★騎機車時不論什麼東西掉下去都不敢撿。

☆敲門沒人回應時總想拿鞋子砸破玻璃。

★看到穿著台客裝的捲捲頭會以為他是鎮代表。

☆以為會親額頭所以跟小朋友訴苦_結果還沒講完她就跑了。

★老是對另一半嚷嚷:『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以為當郵差可以偷拆別人信件。

★看到有人在海邊喝酒就以為他是郵差。

☆看到有人在廁所抽菸就當作他是清潔工。

★漸漸覺得罵髒話沒什麼而在內心脫口而出。

☆忽然好想去恆春玩。

★信封地址不再寫詳細_以為反正沒有送不到的信。

☆看到香腸攤會好想叫他幫忙顧小孩。

★突然很想喝小米酒。

☆看到米酒就忍不住大喊"馬拉桑 "。

////////////////////////////////////////////////////



是吧?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些症狀一ˇ一~!!

如果有符合三分之一以上_

恭喜你得到【不知不覺病入膏肓之海角七號桿菌】了!!

如何治癒?多看國片!支持國片吧!

哇哈哈哈哈哈XDDDD

= 2008/12/26 微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