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成員們:你們,真的要我放棄嗎?

張子羽,你~到底在哪裡?

你給過我的信仰,
共同分享永恆的意義,
我的心吹過一陣冷風,
飛過湖面弄亂心情、撥開了記憶,
等待有多苦有多難,你假裝不懂。

你一句話,我很感動
你的謊言,我都接受
那該不該就算了~
掉頭就走,卻放棄不了?
你的諾言,說得太多
你的約定,過於沉重
那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沒確定等待的意義,
我究竟為了什麼等你?
沒衡量過彼此的重要性,
也許我對你來說,
只是短暫廣告時間?
流星幻滅了幾顆,
生日蠟燭熄幾根...

---------------------------

抬頭望著天,回憶有多遙遠?
雙手捧著心,寧願讓你摔碎,
等待你這些年,伴我度過絕望時節,
等待你到今天,使我的夢一直蒙灰,
對於那段故事,總信誓旦旦不管真實,
對於你這男孩,除了不知真假的姓名_
我,一 無 所 知。

快要邁入第五年,
毫無確切日期的等待,
光是想著你就能產生勇氣,
不過~雖然心裡始終有你,
但,有點寂寞、有點痛;
我把2分之1的我,
放在記憶裡與你同住,
我把另外一半的我,
丟在現實繼續等待你。

嘿,記得黑暗之心嗎?
那,瘋狂皇室呢?
我是女王、你是國王,
另外還有騎士、舞孃、王子、
公主、園丁、劍士、女爵,
說好一個都不能少,
說好誰都不可取代,
說好不再有新人加入..
這些誓言般的規矩,沒忘吧?

---------------------------

當我們任性拉著對方扮演《惡作劇之吻》,
是否想過會有再也無法重逢的一天?
當我們冷戰後隔螢幕噘著嘴哭,
是否預料會有剩下我自己流淚的今日?
當我們替對方揮趕不知所謂蒼蠅,
是否為了現在的孤單想念鋪後路?
那些日子的深刻,牽絆我一生,
蛇舞孃說,也許你不知道自己的重要性?
貓騎士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該讓它過去?

曾和小公主無數次的聊過你,
也替你想了無數個可能性,
我以為蛇和貓替你隱瞞了啥,
結果昨天蛇說,
她和貓知道的和我ㄧ樣,
他們認為,如果等待你,讓我這麼痛苦,
他們會叫我別等了...

但我都等待了快五年,
現在是放棄比繼續更需要勇氣啊!
我好怕一但不再等,
會失去所有生命的意義,
也許連你也不會懂這嚴重性,
或許連你都認為我單方面太執著,
但若我告訴你,是等待、期盼、冀望,
讓我從你消失後撐到現在,你相信嗎?
放棄等待,就是親手斬斷精神支柱,
很痛...很痛的!你知道嗎?

---------------------------

我活在過去太久,
連自己的影子都快看不見,
殘忍的現實讓我不得不越往回走,
整個金星上的瘋狂皇室,
我知道剩下我獨守,
這座空蕩蕩的城堡,
每天坐在回憶鏡前喃喃自語,
而我得狠心告訴你,
關於你的存在、你的消逝,
其他皇室成員除了好奇,並不傷心。

這段故事,只有我認真了、只有我入戲了,
瘋狂皇室的精神仍在、成員們仍在,
但一切,卻再也不同了...
也許等待你是根稻草,
讓我緊抓著思念翅膀,
才不至於消散,在現實與過去的邊界。

未命名  

_若當時沒有打開心屝,
如今就不那麼痛徹心屝...

- 2010.5.18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