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還為你留了一扇窗,
但如今這窗已經模糊不清,
看不到未來也回不到從前;
怎麼能相信我們已走散?
淡淡心酸哽咽著唱,
還沒放棄就崩潰哭泣。

真的很想堅強微笑,
偏偏眼淚就是不爭氣,
裝聾作啞學瀟灑,
趕不上落花遍地洒,
假裝成長?
我暫時沒辦法...

無法湮滅想你的悲,
思念的風打在眼眶,
用力閉上阻止淚流,
在這兒我寫了無數篇,
關於你卻沒有你的文,
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應,
我也只能不停得寫。

---------------------------

又鹹又酸又苦~
但無力停止一切,
艱難地走著每分每秒,
這種痛是與你相連的憑藉,
希望上天能網開一面,
讓我失憶、或讓你出現。

心仍在反覆糾結,
或許執著也是罪,
有你的畫面,
充滿了傷心的氣味,
讓我連呼吸都醉,
不敢承認所有心碎。

究竟要到什麼時候,
能讓我自由、讓你自由?
為何才信誓旦旦說忘掉你,
今天就頭痛到癱軟如泥?
沒有了信念,我的世界_
雷電交加、大雨滂沱。

---------------------------

共同的那齣戲、共同的那首歌,
還記得嗎?章直樹和微湘琴?
還記得嗎?歌詞超催淚的西界?
我們的生命共同體、
我們的微燒關係、
第一順位與第一優先...

若不能繼續等待你,
好多事我都撐不下去,
對大家交代_
我被過去騙著;
對自己誠實_
我不想忘記你。



感覺你不在了 誰來證明愛是存在的
我們被困著 被過去騙著
這一切都不一樣 世界怎麼了
難道說選擇了忘記 而解放了自己
是否就擁有挑戰愛情的勇氣
當時光交纏在一起 成說不清的思緒
我卻只要那段最美的回憶
memory 飄蕩如空氣
明知你在那裡 卻有難以跨越的距離
我們在放棄 透白了記憶
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
我卻只要那段最美的 回憶


未命名  

_有種牽絆,根本斬不斷,
子羽,若是連你都不能相信,
那我如何找到路回金星?

- 2010.6.7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