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羽,你的一切忽然模糊了...
幫你辦的無名消失、

即時通停用、連黑暗之心也是..
所有的關連,都要陸續被剝奪嗎?

無法細述這種慌張與恐懼,
曾經是這麼小心翼翼,
維護關於你的一切,
悄悄將你保護於記憶中,
微薄的盼望卻敵不過現實。

失去後每秒都是折磨,
等待的港口,
一一被封閉,
剩下這個部落格,
關於我們的故事,
只剩下這裡可證明了。

---------------------------

不過無論多巨細靡遺,
也等不到你來回覆,
說是永遠守著瘋狂皇室,
但我知道他們已經與金星疏遠,
即便心裡偶爾會想起,
也都和從前不同了吧?

也許是我任性,
單方面的韌性,
5年的時光_
把許多事情和心情都沖淡,
我也逐漸嗅出更多不在乎,
是,皇室精神永遠存在,
整座城堡卻剩下我獨守了。

終於明白你已變成回憶,
當別人偶然問起,
我竟沒了力氣回應~
那些暑假夜裡的笑語、
那些隔著螢幕的哭泣、
那些孩子氣的冷戰期、
無法介入的微燒關係、
彼此知道的第一順位...

---------------------------

我的心在此刻又開始沸騰,
想起五年來以為最幸福的事,
現在看來,只剩下一抹微笑,
那陣子有你,美得不像現實,
只是你失聯這些年,
我還無法對自己誠實。

已經沒辦法再繼續建造了,
我累得連淚都滴不下來,
為了尋找與你的類似,
心中新傷舊疤層層疊疊。

已經沒辦法再自我催眠了,
我失去氧氣繼續扮演成你,
有些習慣改不掉我知道,
內心深處還等待我明瞭,
我會試著學習蝴蝶飛舞翩翩。

未命名  


_子羽,如果破壞相關的連結,
是你給我的預兆,代表你永遠不回來,
那你要不要乾脆帶著我離開?

- 2010.6.14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