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對自己說著『只要你好我就好』,
卻無法阻止淚水攻陷眼眶,
只因甚至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好想好想讓你知道_
我現在過得根本一點都不好....

往事襲上心頭,不禁皺起眉頭,
雨啊~總在我的世界中下不停;
仰望始終灰濛濛的天,
雙手捧著落葉一片片;
即使花兒似雪飛翔,我也斷了翅膀,
就算花瓣偽裝堅強,我也哭到斷腸...

沉重心事枯萎了一切,
我的秘密沒人能理解;
凍結成冰的生日願望,
至今仍未真正實現過;
還拔不掉那根荊棘,
星星它勸我別太急....

---------------------------

我想我真的不會去在意_
關於他們忘了你,
至少我還在原地;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介意_
關於你這些年的缺席,
多苦多痛都能隨風去....

99年9月9日~
是否注定我長長久久等待?
如果放棄等你,我該何處去?
無論慌亂或冷靜,沒改變等你,
只是你還真忍心,留我獨自在這裡?
寄生在你我記憶裡苟活,
就怕忽然忘了怎麼呼吸...

我沒辦法做到不聞不問,
夢中你幻化成什麼角色?
身處好多個圓,可永遠有個缺,
身邊沒有你,睡著醒著片刻都疼;
終其一生,只等你一個人,
迷路靈魂亂了分寸,只圖夢裡短暫溫存...

---------------------------

誰和誰輕斥我這樣太傻?
誰和誰嘆息我無期等候?
誰和誰希望我放過自己?
不會怪你人間蒸發,
可止不住淚水滴落;
在這殘忍的世界,我試著自己承受,
不懂猖狂小人怎會來傷害我?
只是少了你,很難真正勇敢起來....

如果可以和惡魔來場交易,
我要你回來、或是我回到過去,
用什麼交換?我不在意~
已經看不清未來的方向,
我的生命少了你_
陰暗或蔚藍都與我無關....

煙霧瀰漫或暈頭轉向,
都無法更看清你身影,
唯有嚴重感冒生病,
才感到更與你靠近,
我說的就是答案,
其他人說的都不算....

未命名  

_但你知道嗎?我是真的很難過...

- 2010.9.9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