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不該這麼執著?

一天天重複的生活,
一天天重複忙碌著,
仍未沒放棄過等待,
只是,我變得更沉默了...

這些年來,你沒出現,
我每夜在那回憶裡深陷;
沒人可以聽我訴說,
我卻被更多人利用...

你在哪邊?
知不知道~
我ㄧ直站在這邊?

---------------------------

該割捨又無法割捨,
放棄對我來說是最難的功課,
給自己時間去模糊記憶,
竟讓你的承諾更慟更深刻,
記得嗎?我最喜歡到頂樓淋雨?
記得嗎?你有時會到頂樓吹風?

現在的我,不敢再到頂樓,
怕淋了雨,沒力氣躲,
怕吹了風,止不住淚;
那把傘還擱在牆角,
它等不到主人去撐;
曾答應好好照顧自己,
我仍只想要回到過去....

你聽到沒?我對天吶喊,
傳不到、傳不到你的耳裡;
你見到沒?我夢中奔跑,
追不到、追不到你模糊身影;
我們的故事停在你消失那裡,
這麼多空白你要怎麼補齊?

---------------------------

在夢裡,我們總是回到從前,
你說我像個孩子愛耍賴;
最深處的我在偷偷掉淚,
你沒出現,怎麼無罣無礙?
在人海中,尋尋覓覓、浮浮沉沉~
〝等待〞這塊站牌代表無邊無際~
我驚訝於自己將近5年的堅持...

要說得多動聽,
才能證明我的決心?
要寫得多華麗,
才能證明我沒忘記?
為什麼,他們都選擇不提起...
我只是不說而已,卻狠狠牢記...
不會放棄等待你...
雖然邊哭邊向前行...

未命名  

_想念你,是最美,也最孤單的旅行...

- 2010.9.18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