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這是第幾封信,
只能對自己說你有來看;
看鏡子卻發現眼睛說謊,
那張笑臉僵硬到好陌生;
房間內流瀉著抒情歌曲,
自我催眠我真的不傷心。

直到現在還默默在等待,
就算只能躲在角落掉淚;
每次在失眠夜閉上雙眼,
都聽到無法切割那執著;
在雨編織成的草地奔跑,
仰頭朝天呼喊你的名字。

受傷的靈魂如何治癒?
殘破的影子怎麼縫補?
我的心似冰封一樣冷,
還是會想起你,
因為從來就沒有忘記過,
只是我盡量 不去想你。

---------------------------

有的時候,忍不住思考_
假如幾年前的暑假,
不曾認識你、不曾深聊過,
是不是就沒有如今的煎熬?
假如幾年前的我們,
不那麼任性、不那麼膽怯,
是不是就沒有今天的遺憾?

無法抗拒每一秒都有你,
總是停格在過去畫面中,
內心的鐘從此不再前進;
那段回憶像快被翻破的日記,
你消失之後我無力再寫下去;
已經不能給彼此擁抱,
靠著風傳遞所有思念。

還記得我總喜歡甩拉你衣袖,
怎知道會拋到天涯海角;
還記得你總習慣輕拍我的頭,
怎知道會眨眼天上人間;
嘴上堅持拙劣的逞強,
眼裡的淚卻替我投降。

---------------------------

沒有你在,連笑容都無助,
但是我還守著我們的約定,
無論身旁是誰,
多少次來來去去,
我的心裡面,一直有你,
那個特別的位置,只留給你。

對不起...
還是偷偷掉淚了...
好不爭氣,對不對?
但是我答應你,
仍會帶著勇敢的笑。

"章"直樹和"微"湘琴,
會持續演著‘黑暗惡作劇’,
永遠不會改變的微燒關係,
我們一起守護,
屬於我們的永恆。

未命名  

_也許幾年後、也許下輩子,
你一定會再出現面前...
好不好....

- 2010.10.14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