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隨時間遺忘,
只有我仍站在原地望;
昨夜忍不住偷偷流淚了,
已睡著的天也下起雨來;
窗前的蠟燭被風吹熄滅,
最亮的那顆星瞬間殞滅。

泡了杯藍山,看著它變涼,
我本就不喝咖啡,只是想讓它相陪,
原來那杯上的裊裊白菸,是寂寞;
關了一盞燈,等著它變亮,
我真的很怕黑,卻待在黑暗裡想你;
原來左耳旁的喃喃細語,是牽掛。

直到今天,還忘不了那身影,
遠遠的遙望、悲傷的眼神,
夢中的你是不是你?
直到現在,還是分不太清楚,
在我生病得很嚴重那晚,
摸摸我的頭、朦朧的微笑,
你是否為幻影?

---------------------------

發呆看著《惡作劇之吻》,
江直樹和袁湘琴相識逗嘴迂迴,
飄到遠方的思緒、濕了又乾的眼睛,
在那些明明應該笑的畫面,
奇怪,哭的點在哪裡?
喔,是因為想起你...

失神聆聽林俊傑的《西界》
播放一遍又一遍;
明明就面對面,
卻看不到彼此的臉;
拉不了對方雙手,
即使撐到想像的極限...

他們不懂、他們嘲笑、他們冷眼,
沒關係,真的都沒關係,
只要我自己清楚就好;
日記裡詳細著記錄我們的故事,
如果遺忘是解脫,
我寧願不要得救...

---------------------------

想念過去是最美好的享受,
回到現實卻成為殘忍酷刑;
我的作品是你活過的憑藉,
雖然隨著時間將成不可考;
越來越多人不認同這思念,
他們說你其實根本不存在。

我和你之間,這份〝微燒關係〞,
無關男女、更非關愛情,
是早已昇華成更高的境界,
他們不相信,這持續五年的等待,
如果不是愛在支撐,根本不可能,
當然有愛,但不是世人熟悉的那種。

你究竟什麼時候出現?
何時回來證實我說的所有?
我要怎麼才能證明真的有你?
他們什麼時候才肯放過我們?
我想要一個世界,
只有你、只有我。

未命名  

_如果過去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的幻覺,
那過去,也未免太真實了吧?

- 2011.2.20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