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你離開很久很久以後,
我才想起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那個夜晚,其實不應該相遇,
如果沒有遇見,就不會認識,
如果不相識,便沒機會深聊...

假如我們就那樣擦肩而過,
這故事是不是會有所不同?
從天黑等到天又白,
該回來的還是沒有回來,
回憶很沉重,
成份卻大多是空白...

想寫些什麼,
但又什麼都寫不出來,
手指在鍵盤上凍結,
翻騰思緒不斷嚎叫,
東奔西撞想找出口,
只好看著從前日記,
藉以當作止痛麻藥...

---------------------------

忘不了又放不掉,
崁入靈魂的思念,
將我折磨到說不出話,
不想再琢磨永遠的意義,
反正我有多麼傷多麼痛,
你也都體會不到了吧...

累積五年多的等待,
誰都想問我何時會醒,
寫了四十五封的期盼,
我也想知道你有否來看;
難不成該忍痛_
斬斷精神支柱?

用力伸出雙手,
握住的只是風,
一直都乖乖等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站在頂樓等雨,
侵襲的唯有夢,
你會不會有點心疼?

---------------------------

相信你在遙遠的彼方,
那個叫做秘密的天堂;
總是保護著、守護著,
張開透明翅膀包圍我;
〝等待〞這一條孤單小路,
就算再崎嶇,我也要走下去。

但是只有我自己,
其實真的很害怕;
似乎沒人支持這旅程,
一起出發卻剩我1人,
你闔眼那秒想著什麼?
停止呼吸時我在哪兒?

未命名  

_至今心仍揪著...
你的真患病...
你的假痊癒...
為什麼要瞞我.....

- 2011.3.1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