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好?不要默不出聲,
他們都不相信你的存在;
好不好?不要只是看著,
她們都不認同我的說法;
你和我,身處在太不同的時空。

漫長的日子裏,
雖靠等待與想念度過,
但再強的麻藥,
也會有失效的一天,幾年來,
給你的信,已累積四十七篇,
總相信著你都有在看,
雖然等不到回應.....

到了第50封那天,
我決定不再寫給你,
因為,太痛太慟了,
每每寫到屬於你的,
一字一句,包含標點符號,
都被淚水給浸濕,
心也因被揪住而顫抖不已。

---------------------------

依然相信有天你會出現,
就算你已認不出我是誰,
只要你是活著我不在乎;
一如想像你在地球另邊,
陌生城市裡吻陌生的她,
只要你是幸福我會開心。

你也會希望我往前走,
亦要我真心微笑對嗎?
向流星許的願、每年生日闔的眼,
我不會收回,仍希望它實現,
〝你好,我就好〞,
一直到這秒,我都是這樣想。

嘿,我不哭囉....
沒再想要學你傷害自己了,
我很乖,都有好好照顧身體,
不用擔心我,我會穩穩走著,
無論你在風中還是遠方,
我也都會祝福著你的,
知道你也默默守護著我,
所以,我不怕。

---------------------------

是真是假的所有疑問,
不再鑽牛角尖了,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在彼此記憶裡才都是最美,
回不去的過去,
就隨時間漸漸淡逝吧....

2006年暑假,
謝謝《愛殺十七》,
使我們知道"黑暗之心",
謝謝《惡作劇之吻》,
讓我們萌芽"微燒關係";
謝謝瘋狂皇室,
使我成了名副其實瘋狂女王,
謝謝皇室成員,
讓我有了能牽掛的一群朋友。

謝謝你,出生在世界上,
謝謝你,讓我遇見你,
謝謝你,使我認識你,
謝謝那晚深聊的契機,
謝謝那年夏天,
我們沒有擦身而過,
讓我有了最難忘的故事。

未命名  

_不管還見不見得到你,
請讓我有勇氣,
能寫到第五十封信,
然後,將你隨著黑暗之心,
一起塵封在那年暑假...

- 2011.4.4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